lululu~  

Lululu~Lukas Podolski~

 

lineup  

lineups:

1#Vito,25#Jemillion,4#Per,5#Verma﹝c﹞,28#Gibbo,2#Diaby,8#阿特,19#阿佐(90〞↓),27#絕命牛(18〞Goal),9#波弟(16〞Goal,90〞↓),12#吉魯(76〞↓)

subs:

60#Shea,15#Chambo,6#Kos,16#阿隆(76〞↑),14#哇靠(90〞↑),22#Coq(90〞↑),11#Santos


leBoss   

在說說這場比賽前,好像應該前情提要一下,為什麼教授坐在看台上而不是教練席?好...其實我自己也差點忘了這件事,這得回溯到去年歐冠主場對米蘭的比賽,教授在賽後碎嘴了幾句說裁判很愛給犯規,然後米蘭也看準這點了,這讓比賽一直被打斷,結果就是教授被禁賽,然後就去坐看台了。偉大的歐足聯,我真心不懂啊。但這件事也就算了,因為沒人可以跟他們計較,跟他們計較的結果就是你就多坐幾場看台吧,那邊視野也不差,還有Gazidis陪你坐在一起,時不時還會搖搖頭。不過隨便啦,有Bould代打,絕對安心。

poorVerma   

法甲冠軍Montpellier雖然是歐冠的新手,但也是沒有在怕的,從比賽開始就一直對槍手進行壓迫,不讓槍手舒服的拿球,節奏相當的快,對槍手的防線造成了一定程度的麻煩,不然迪亞比也不會哨聲響起立馬領牌,隊長也不會在禁區來硬的被罰了個點球。如此高壓的逼搶雖對槍手造成麻煩,可是Montpellier也不可能照這樣的情況打完一整場,他們總需要喘口氣的。

poldi goal   

沒想到馬上就換氣了。也不是太大的失誤,但槍手打得非常有效,10分鐘內就逆轉了比分。我感到很遺憾吉魯這場仍未拾獲進球,但他打了一場好比賽,看看他給波弟的助攻,他並沒有因為太過在意自己的進球而影響到他在球隊的表現,重放之下仔細看,波弟還有時間可以稍微的喬一下再把球推進大門,就可以知道這球給得多好。接著沒多久絕命牛就為槍手帶來第二個進球了,同樣的,這個進球先是吉魯找到了詹卡爾,而百萬最近跟絕命牛可來電了,一個眼神的交會,就懂得怎麼給牛助攻,蹦蹦蹦的幾聲球就應聲入網了,槍手全場僅有7次的射門,可見這效率有多高。

Gervinho   

我覺得光是從第二個進球就可以看出吉魯絕非水貨,也不是無法融入槍手的體系當中,但的確對於射門的感覺,也許搭個飛機到北倫敦後,一時還沒調適過來,需要點時間找腳風。聽說最近教授給小老虎下了通牒,我不曉得小老虎跟他的經紀人現在到底在玩哪招,但我希望他看到近來詹卡爾跟絕命牛間已擦出愛的火花,那麼對哇靠來說,好好的想想自己真的想要的是什麼,想要高薪,想要獎盃諸如此類的都有可能是原因,我都覺得可以接受也尊重這樣的想法。但我很確定教授和槍迷都沒有虧待他,請千萬別認為自己無可取代,這種想法相當的要不得。

Gibboooooooo   

說得遠了,回到比賽吧。就上半場槍手在莫桑球場的表現,我相信最後我們拿個1-3或1-4大家都會覺得是應該的,可是最後卻是沒什麼起色的1-2。不少人對下半場槍手的表現相當的失望,一來是顯然下半場是屬於Montpellier,我們只是被挨著打,二來是換人沒什麼起色,感覺只是更糟糕而已。嘿,想想,週末我們還得打假掰城,喔,不是我說錯了,是曼城耶。而且我們現在還在法國,1-2後穩穩的打就可以拿下三分,沒必要去弄得自己體力透支只為了打個好看的比分吧。有一種說法是形容這樣的勝利叫做贏得醜陋,但我就喜歡看球被吊進禁區,但怎麼樣Per都會把他頂出去,或是百萬還是吉寶展示他們的鏟球技巧,我想當享受這種,就算我們處於挨著打得情況,對方卻怎麼樣也無法取得進球的窘況,我想醜不醜見仁見智,但最重要的是三分拿下了。

happyjack   

沒有增加任何的病號(好消息是威脅兒和蓬蓬回復全程訓練了),在客場取得了三分,球隊以一個良好的狀態去打曼城,我不曉得有什麼是比這個更棒的了(喔好吧,如果我們是clean sheet,真的感覺會更更更好)。總結的來說,我覺得我們打了一場不錯的比賽,我對槍手的表現感到滿意,也許藥水給了一個不是很必要的點球,(什麼?你說迪亞比也是。我這個角度看不清楚那是不是的點球,我沒看到),在氣勢跟攻勢上也沒有Montpellier(我實在有點想直呼為娘家)來的強,但我實在不太喜歡客場比賽,我自己每次坐長途的交通工具時,之後都得花上1-2天回復體力,所以得坐大巴坐飛機或是坐火車才能去踢的比賽我光想就覺得累了...相較於主場比賽,我對客場比賽的要求較低,撇開交通工具,有時候你也根本沒辦法要求光明球場那種菜地到底是要用來踢球還是幹麻(是,我到現在還在抱怨這件事)。

 

最後來看一下目前B小組的狀況 

tableB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