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升超的聖徒打得可開了,看看前幾輪對上曼市雙雄可沒在怕的,雖然最後很可惜都以3-2輸掉了比賽,但他們絕對讓你知道他們不是來給你賺分的。但我真的沒想到聖徒打得這麼"開",站得鬆搶得輕,不是很想守只想往前攻,但隊友彼此間的聯繫確很斷線,常常在有好機會時就白白的把球還給了槍手。
 
速速來看今日Gooner no.4的賽後評分
 
先發:
 
囧囧囧尼 ( 5 )
離1號門將仍須努力,對於高空球的處理判斷欠佳,大腳急需改進,別忘了替補席上有個義大利人正看著你,希望波蘭門將能記取這次的教訓。
 
詹卡爾 ( 7 )
年輕的槍手今日仍充分的燃燒著自己的DNA,越踢越有自信,值得信賴。
 
莫特薩克 ( 8 )
德國後衛有著一場輕快的比賽,擺脫了笨重的感覺,伸伸長腳就把球斷得相當漂亮的,領空也清理得相當乾淨,在角球的爭點上相當出色,可惜未拾獲進球。
 
維爾馬輪 ( 8 )
比利時後衛今天鏡頭相當的少,為此到下半場忍不住前插來搶個鏡頭,雖無拾獲進球,也間接造成的沃爾科特的進球。至此我想向隊長說一聲:辛苦了,忍了3場不射,今天終於射惹>///<
 
吉布斯 ( 7.5 )
年輕的邊後衛今天依然如風一般的瀟灑,吹得聖徒後衛東倒西歪OG連連。
 
阿特塔 (8.5)
曖曖內含光,西班牙中場一如往常的出色。大丈夫能屈能伸,懂得撤得深來穩固中場,也懂得向前插給個助攻,真是一魚多吃既划算又超值呀。
 
科奎林 ( 6 )
年輕的法國後腰拼命有餘但到位不足,時不時有掉拍的狀況,在將球給隊友時也處理得不是很好,沒能讓隊友拿球拿得很舒服,請多向前輩阿特塔請教一下。
 
卡佐拉 ( 9 ) Gooner no.4's MotM
除了有高達6次的關鍵傳球外,與同梯波多斯基間的兩人短傳配合打得叮咚響,令人印象深刻,無疑表現得非常出色,無可挑剔。
 
張伯倫 ( 7 ) 
充分發揮自己的速度上的優勢與技術的特長,與前場隊友間的換位跑動也相當的靈活,在球隊領先後也幾次的嘗試遠射,nice try。
 
絕命牛(8.5)
獨中兩元,科特迪瓦人有著一場亮眼的比賽,絕對是數據上的MotM,根據往年,從現在開始到非洲盃前,我們會有真的夠要命的牛,之後,再說吧。
 
波多斯基 ( 8.5 )
德國人除了踢進了一個藝術性十足,相當銷魂的定位球進球外,在本場比賽當中更出色達到了100%傳球成功率(31次/全場),4次的成功突破與2次的關鍵傳球,狀況奇佳。
 
替補:
 
拉姆齊 (6.5)
威爾士隊長在替補上場後立馬以騷包的跑位活絡了攻勢,更變相的用門柱助攻隊友。什麼?你說那分明就是射門中柱,不不不,你沒聽說過美麗的錯誤這樣的字眼嗎。
 
沃爾科特 (6)
哇靠,刷數據也不是這樣的吧。
 
吉魯 (6)
法甲金靴努力過了頭,請放輕鬆,深呼吸,進球很快就會來了。槍迷會耐心的等著你的。


Giroud   
說不上來是不是因為Kos讓我有了愛烏及屋的感覺,我通常對前鋒的好感度很低,但卻覺得吉魯相當的討喜,看到他那麼拼命的想進球的樣子,真是令人忍不住想幫他加油打氣。我相信吉魯的進球就快來了,而之後一定會進個不停,就像是波弟一樣。

10#Wilshere   
今天我難得的覺得我們的替補席有幾把刷子,不是都放死鬼這樣的球員在那邊充數,也不是放米奎這樣的小槍擺著好看,換上場也只是增加帥氣度而已,對比賽沒什麼影響。再想想待迪亞比、羅斯基和威脅傷癒歸隊後,誰先發,誰替補,怎麼輪換,才開始真的是我們幸福的煩惱。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