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a  
新的連線似乎可以稱為波卡連線(yummy),詹卡爾兌現了他的話,在安菲爾德全取三分。

 

lineups:

1#Vito,25#Jemillion,4#Per,5#Verma﹝c﹞(91〞↓),28#Gibbo,2#Diaby,8#阿特,19#阿佐(68〞Goal),15#Chambo(73〞↓),9#波弟(31〞Goal,82〞↓),12#吉魯

subs:

59#馬汀茲,27#絕命牛,6#Kos(91〞↑),16#阿隆(73〞↑),14#哇靠(72↑),22#Coq,11#Santos(82〞↑)

 

Per!!!!!   

我有點意外教授讓Per先發而非Kos,雖然Kos是個剛剛傷癒歸隊的球員,我也不是不信任Per,但面對花招百出,飛來竄去的花蝴蝶蘇蘇君,相較於轉身一世紀的Per,讓Kos來盯蘇亞雷斯,應該會比較適合。但就結果來說,這場比賽,Per和藥水也沒讓對方佔到什麼便宜,而蘇亞雷斯似乎也不得主裁韋伯的心,除非你想說踩上藥水一腳有爽到烏拉圭前鋒,不然,就是這樣了吧,Good job, Per!!!只要把Per橫放在禁區前,誰也別想過去。

lululu~   

在波弟踢進那個槍迷等了211分鐘的進球前,我們看起來和前兩場0-0踢平的比賽,似乎沒太大不同,有點搞不清楚教授在想什麼,槍手在幹什麼,只是這場比賽,你也搞不懂紅軍在幹麻,因為當Per在禁區附近一腳把球傳給對方,看似紅軍可以馬上威脅我們家大門時,下一秒卻就掉球了...也因此,賽後網路上流傳著一張troll圖,寫著:不太確定到底是兵工廠防守得好,還是利物浦踢得太差。紅軍確實是有點魂不守舍的感覺,但並非表現不佳,另外,我們確實打了一場不錯的比賽。

cazorla   

回想一下,在波弟踢進那個槍迷等了211分鐘的進球前,是否有點覺得,奇怪阿佐今天似乎有點安靜,沒什麼動靜,沒幾個鏡頭。這是因為阿佐在這場比賽當中,站位比起前兩場比賽都靠前,緊緊的尾隨在吉魯之後,所以大多是在反擊或是攻勢推進的時候,我們才會看到他。且在這場比賽當中,有41%的時間在中場進行爭搶,33%的時間大夥聚在兵工廠的半場活動,僅有剩下的26%才是槍手壓在紅軍半場的時間,所以就這時間分佈來看,觀眾要是覺得今天好像沒什麼看到卡佐拉,其實也不是種錯覺,但也不表示阿佐沒有一場好比賽。

Arteta     

當你的隊伍中包含一位擁有完美髮型的中場阿特塔,我也想不到硬是要阿佐幫忙梳理,不將他往前推的理由了,阿特完全可以做好梳理中場的工作,這不需質疑,看看上賽季他所做的,有阿特在的中場,不是為了增加中場的帥氣度,而是穩定性。將阿佐往前推讓他有更多的空間,也在進行反擊的時候,我們也變得更快,更銳利。而且不可否認的是,除了阿特,有Diaby在更是穩健了,法國中場在這場比賽中表現的相當好,斷球,爭點都相當得優,尤其今天出腳慢的慣性瞬間消失,各種身體的優勢與細膩的腳法都一覽無疑,真是好到讓我很猶豫我該把自己心目中的MotM頒給誰。

Diaby   

在比賽之後,不少媒體與評論認為,Diaby是教授放走Song,卻沒有補人的解。雖然他本人並不這麼認為,在賽後訪談時Diaby表示自己並不像是Song,隊內有許多球員可以補Song留下來的缺,就像是Coq和Arteta,他們喜歡踢得比較靠後,而我不一樣,我和亞亞圖雷比較像,當然我有防守的任務,但是除此之外,我就想要往前衝,參予進攻,這就是我。確實Diaby喜歡前插,但也不至於留下空檔,因為他的前插是在反擊時飛快的跑到前場或是在隊友拿球時,站在一個好的位子上提供隊友一個好的傳球點。所以你可以看到上一秒鐘Diaby在我們的禁區邊搶到的球,將球往前給,待阿佐往前戴後,除了有波弟、吉魯這兩點可以傳外,往往還有傳球後立馬插上的第三點Diaby,那長腿真不是長假的,感覺跑沒幾步他就在那邊等了...相當驚人。

踢噠響   

回到陣型上,可以拿下這場比賽,並非僅是進球棒棒的波弟和阿佐或是某個球員的功勞,是全隊努力的成果。不曉得為什麼,再打進兩個進球前,這個小組Tiki-Taka還沒有這麼的明顯,但在進了兩球後,槍手的組織性非常明顯(所以看比賽的時候,我忍不住murmur了一下明明就可以踢得好好的,但那剛剛是在搞什麼...雖然之前沒有踢得踢噠響,但在比賽當中,利物浦並非沒有在中場對槍手施壓,不同於以往,槍手並沒有因為被擠了幾下就掉球了)。維持這個三角形的隊形,可以讓你的隊友好拿球,也讓你的隊友好傳球。且當你領先的時候就傳他個200腳,不只可以向對方示威,也消耗一點時間,Tiki-Taka一會兒說不定還有個空檔可以打打進攻呢。我會說這是這場比賽我看到覺得最棒的地方,當然連詹卡爾跟吉寶兩個邊後衛都殺到前場來射上個一腳,這種情況我也挺樂見的,讚讚。

Arteta LOLLLL 

經過三輪的英超比賽後,有個很有趣但很不槍手的數據,我們目前是所有英超球隊當中,唯一還保持零失球的隊伍(我驚訝了...),以及,我們是所有英超的球隊當中,做出最多鏟球的球隊(我知道你也驚訝了)。我知道上禮拜我剛提我們是全英超球隊當中拿到最多角球並沒有給任何角球的球隊,結果這場利記就拿了10個,嘛...我相信槍手不會是誇不得的,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happy-Per   

喔對了,如果說這週要踢世預賽,沒有聯賽讓你覺得有點無聊,那給你個作業,下場比賽前要學會唱波弟的歌(笑)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