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  
又是兩個圈,平了兩輪,僅拿了2分,就要開始挑戰很硬的九月。好像有種越級打怪的錯覺。

 
lineups:
1#Vito,25#Jemillion,4#Per,5#Verma﹝c﹞,28#Gibbo,2#踢滿90分鐘的Diaby,8#阿特,19#阿佐(81↓),27#牛,9#波弟(72↓),12#吉魯(72↓)

subs:
59#馬汀茲,15#Chambo(72↑),20#Djourou,16#阿隆(81↑),14#哇靠(72↑),22#Coq,11#Santos
 
uhmmm   
0-0,兩個圈,後者表示沒有進球,意味著進攻不順暢,攻勢不夠猛烈,不夠銳利。我相當的同意,這點跟上一輪對上黑貓時的情況是差不多的。而前者表示沒有失球,這是斯托克城進攻不順嗎?我會說是鮑叔(Bould)的功勞。
 
討厭的高佬   
我想槍迷可能擠個賽季下來都被嚇怕了,一看到有高球吊進禁區,都覺得如坐針氈,寢食難安。但請各位回想一下,過去我們對於高空球的防守,其實不是弱,而是很囧,囧到你不願意再提起的那種。因為每次被進高中球的狀況,都是禁區亂成一片,然後很莫名的就有人把球給撞進去了,說真的這已經無關乎後衛的防空能力好不好了,而是防線組織防空的能力太差,好像他們的字典裡從來沒這回事一樣。然而,這場比賽對於高空球的防守,都是非常有秩序的,可以清楚看到後衛在守門員旁築出一條保護線,除了不讓對方的球員干擾門將外,也建出條防線。效果非常顯著,大部分的高球都在第一時間就被清出去了,就算沒有,也讓Vito穩穩的摘下來了。
 
Gibbo   
也因此,我好像感覺到普利茲有多麼的不自在,起高球,手榴彈,陶工只會的這102招,怎麼都打不進槍手的禁區,破不了義大利人看守的門,除了那個有驚無險的越位進球之外。不過那一下並不是好家在,槍手的後防們可是有意識的向前壓讓對方處於越位位子上,我們的防線可靠譜的。尤其是今天的Gibbo,可是讓佩南特好不自在,為主要攻勢來源的陶工右路,也沒能給槍手太大的威脅。好個吉寶!
 
stokestyle   
我得很誠實的說,能在布列顛尼亞球場取得clean sheet,並帶一分回倫敦,我相當的滿意。不不不,我不是個樂觀的人,真的不是,但看看我們在陶工主場的戰績吧。一共有過42次,其中,槍手贏下了10場,平了15場,輸了17場,實在是不怎麼風光。所以我們都在自己家欺負陶工,在槍手主場交手過42次的戰績是:31場勝利,5場平局,然後丟了5場。我們得承認我們就是不怎麼會打壺人主場,這是不爭的事實,所以一分我相當滿意。沒看到普利茲以為自己就要吃鱉了,最後發現還保住了一分高興得在場邊又蹦又跳。
 
Theo   
當然,我認為如果不是這個全世界都在談論小男孩,小宇宙與小老虎,槍手急需進球與勝利來證明自己還想爭冠的時間點,這一分會比較好下嚥的,但現在可能不。喔不過,對於吉魯和波弟還未進球的事,我倒是沒這麼耿耿於懷,花朵花了10場的時間才打進了第一球,亨利8場,佩西4場,卡努3場,如果這兩位新援超過10場還未進球,我想我們在來擔心吧,在這之前,不必多慮什麼的。
 
我不想再看到高佬了   
至於迪亞比嘛,現在乳摸四起就是沒有一條是關於我們要賣掉迪亞比的,所以我想我還是先不要專為他寫上一段,讓我在多觀察個兩三場。不過有迪亞比在場上,中場的防空能力上升,這是數據上很明顯的改變,阿比是目前我們隊中頭球爭搶勝率最高的球員。
 
oli   
BTW,雖然連射正都沒有,但吉魯那腳吊射我真的相當的喜歡,我覺得不太能怪他沒把球傳給阿隆,畢竟這兩人在一起訓練根本沒幾次,吉魯後腦又沒長眼睛,阿隆之前又去打了G8...喔...是GB隊啊。就當作是磨合的代價好了,且...至少我們買了個會射的前鋒。你問我世界上那有不會射的前鋒?我們家的Park自從來到倫敦後就不射了,連個影都沒有,你問我他到底來幹嘛,我不曉得,這大概是我看過最神秘的轉會,因為我看不出來我們為什麼要買,而且還是搶來的...更不懂他現在為什麼還在俱樂部中,我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啊。
 
wenger   
在我寫完這篇文章的此刻,轉會剩下2天0小時32分9秒。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