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有看點少亮點的比賽
 
lineups:
1#很無聊的小琴,25#Jemillion,4#Per,5#Verma﹝c﹞,28#Gibbo,2#健康走下場的Diaby(69↓),8#阿特,19#阿佐,14#哇靠(77↓),27#牛,9#波弟(64↓)

subs:
24#Vito,23#沙皇77↑),20#Djourou,16#阿隆(69↑),12#吉魯(64↑),22#Coq,11#Santos

我決定在這心得給小琴一個特寫  
各種數字都有著不同的意義,就像是小學的時候,收到後面同學遞過來的紙條上面寫著520,這代表著我愛你。恭喜你,有人和你告白了。而當黑貓擺出了451表示什麼?喵的,就是馬丁奧尼奧只想著平局,黑貓只想在酋長球場獲得一分呀。看看上半場要結束時,他們甚至連有進攻的機會都不攻,只是在後場導腳拖時間,再看看綠色的1號小琴全場僅有9次的觸球,沒半個特寫就知道今天黑貓到底有多麼的451。
 
9+19  
平局這個結果不糟,但也不理想,往後看看我們的賽程,理想的話我們在這場比賽與下一輪的比賽如果可以全取三分,進入9月時,比較不會那麼辛苦。不只是因為我們得連續碰上利物浦、曼城、切爾西,連歐冠的小組賽都要開始踢了。看看過去幾個賽季,我們已經連續三年無法拿下開季賽,在每年球員大幅進出,無法維持穩定的情況下,的確要在第一場取勝有著相當的難度。
 
   
阿佐絕對是筆超級的引援,超棒的交易,我相信不會有人質疑,就算有,第一場就拿下MotM也會讓你不得不相信的。在比賽中,幾次阿佐的球給出去,波弟不曉得要給他,幾次兩人跑位,都變成了擠來擠去,9號19號傻傻分不清。但是球隊總是需要時間磨合,球員總是需要時間適應,這種事情急不來,也沒有捷徑。老實說三位新同學沒有人在第一場比賽領到紅牌,被罰下場我已經覺得非常滿足了...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

有很礙眼的背景
不夠快,不夠銳利,不夠有創造性,這就是我們在這場比賽表現出來的樣子。我不曉得我們打得不怎麼快的原因是什麼,但當你看到槍手不快的時候,大部分的情況下就是沒戲唱了。有人給球不太敢給,有人插上不用力插,做什麼似乎都很猶豫,這些都讓我們看起來很鈍,至於創造性,我相信是有的,但得在速度和銳利兩項條件都達成的情況下,才會顯現出來。
 
Diaby
上賽季的玩法簡單易懂,就是「把球給佩西」,但今天我們到底想踢什麼我就不明白了,甚至是想不想贏我都看不出來。我不會說其他人不想踢球,但場上的槍手讓我覺得只有阿佐知道他在幹麻,然後阿特忙著幫大家擦屁股。其他的槍手,我不曉得,好吧詹卡爾看起來挺熱血的,徹底的燃燒他的DNA,但兩個邊後衛的傳中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慘」。然後Diaby竟然讓人很想念阿隆,這算什麼?比糟糕的嗎。

阿特啊...QQ
不好意思沒有寫這輪的賽事前瞻,不是因為我偷懶,也不是因為我不想寫。在我寫了幾段後發現某些數據不值得參考,像是否連勝,主客場的戰機情況如何,但都過了好幾個月了,用上賽季末的數據來推論現在的情況似乎很牽強,如果想要騙稿費也不是這樣的吧,更何況我也沒有稿費。且在轉會窗口還沒關起的情況下,球員也進進出出的,就像雙方球員的傷情報告,傷病表格上顯示,宋在國家隊被踢到了。所以推論應該不會進入到大名單當中,但事實上是這樣嗎?但我想照這樣情況看來,教授理當會再簽下1~2名的球員,不然...我們大概就只能等著看到阿特累倒了...
 
Arsenal
另外有件事情是真的相當的抱歉,上賽季結束後我原本弄了個投票,想給大家票選Goal of the season,Player of the season啦之類的,結果這件事情後來不了了之...囧,我不是故意要唬爛大家的...我沒事先測試過投票系統,我不曉得得要痞客邦的會員才能投票,我沒有想要逼大家一定都要註冊成為會員的意思...又不是老鼠會。雖然我還是有收到一些投票,但這系統後來就這樣死了,所以就什麼也沒有了。下次要舉辦類似的活動,我會好好計劃不會再開天窗的。謝謝大家。
 
 
同場加映
角球阿佐  
開角球的帥阿佐↑,以及槍手10號↓
威脅呀QQ  
別人家的10號在場上跑,槍手的10號在場邊很煎熬QQ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