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back   

教授所執教的第900場槍手比賽


 

先發

13#什琴斯尼,3#Bac(〞↓),6#Kos,5#Verma,28#Gibbo,17#宋,16#阿隆(63〞↓)7#羅莎,27#牛,30#永哥(2〞Goal,69〞↓),10#佩西〔C〕(72〞80〞Goal)

Sub

21#羊,11#Santos,20#Djourou,39#Coq(〞↑),15#張伯倫(63〞↑),9#Park,29#恰恰(69〞↑)

Yossi  

開賽不到兩分鐘永哥就大方和槍迷分享了他的生日禮物,不過顯然這只是糖衣而已,骨子裡還是苦澀的。金絲雀的戰略非常明顯,從比賽開始就積極的壓迫中場,不斷的擠壓持球的槍手,讓你拿球拿得不舒服,然後再打快速的防守反擊,這個戰略尤其在第二個丟球時可以看得更清楚,金絲雀球員的佈置就是在等這樣的機會,而他們也確實好好的把握了。

uhm...  

至於第一個丟球到底什琴斯琴今天是卡到陰還是怎樣…我也不是很了解,總之今天的什琴,顯然不太狀況內。同樣不在狀況內的槍手還有藥水和吉寶,吉寶今天不曉得為什麼站得有點靠內,當然永哥就更靠內了,所以就顯得我們好像沒有左邊一樣,偏偏藥水也很走神沒心力去補吉寶留下的洞,又一個偏偏宋插得相當的前面同時也不能期待阿隆什麼,再一個偏偏金絲雀的右路攻勢又最猛烈。

oh...Bac...  

薩尼亞又出現骨折的狀況被替補了下場,當時我真的覺得比賽的狀況非常不樂觀。因為顯然今天的比賽是不太能期待左邊了,然後中場一直呈現一個很混亂,到底誰在做什麼,分工非常不清楚的狀況,那麼唯一比較能稍微期待一下就是右邊了,結果竟然…

Chambo  

對於教授的換人了,除了薩尼亞的換人這是迫不得已,拿下阿隆換上張伯倫讓他在右路衝衝看,這時候死馬也當活馬醫了,不錯,有些效果,換上恰恰顯然也分散了諾維奇防線的注意力,讓佩西有更多的機會可以打門。這兩個換人對於接下來的兩個進球,或多或少都有些直接和間接的影響。

RVP    

我認為這麼的努力,打進了3個球,卻還是平手只能拿一分,就算不是出現在37輪,不是在這種非贏不可的時候,我覺得還是相當的令人氣餒。當然,出現在這時候就更氣餒了。但金絲雀的表現也絕對配得上這一分,他們幾乎打了90分鐘的好比賽,相較於槍手僅打好了某些時候。

Arsenal+v+Norwich  

中間我一度對於槍手的表現非常的生氣,生氣到我想要砸水瓶,你們到底在幹什麼,我不懂你們明明就可以踢得很好為什麼今天踢成這個樣子,我們又不是一週雙賽,我們又不是臨時又有傷病,這到底是在幹什麼。然後追平了比分,接著逆轉了局面,總還是有些像樣的表現了,最後又被追平了比分,但看到最後幾分鐘槍手的表現,又很難對他們生氣,最後那幾分鐘,誰都看得出來槍手有多想贏,Keep the faith.

Rice  

這個賽季過後米叔(Pat Rice)就會退休了,所以這是最後一次米叔以助教的身分出現在主場了。從教授擔任槍手教練開始,這麼多年以來米叔一直都是教授的左右手,對於這種已經習慣到理所當然的事,下個賽季卻不再理所當然總讓人覺得有點不習慣。謝謝米叔這麼多前來對槍手的貢獻,真槍手!

 

 

下賽季的主場球衣確定了

1213Home   

是這件,然後客場會是紫色的

 

 

Thank you Pat Rice.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