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3ex9b2b6Z1qgmicdo2_500  

★★★+1


先發

1#Verme2#VDW3#托比(60〞↓),4#笨蛋通亨〔C〕,17#Blind5#安妮塔(76〞↓),16#胖胖森,8#Chris28#愛薩蒂,10#Siem8〞,58Goal),11#Lorenzo60〞↓)

Bank

22#犀利森,34#小賴恩,19#佈利金,6#埃諾(76〞↑),9#Sig60〞↑),13#奧耶(60〞↑),23#Ozbiliz

31~31~

(我實在沒找到太多比賽時的照片,不過管他的,奪冠就大肆的放舉盤照吧

這場比賽相較於上一場對Twente的比賽,Ajax顯得自在許多,自在到這看起來就像是舉盃前的表演賽,看來進球只是遲早的事,然後會進幾個呢?我會很希望通亨、VDW可以進球,因為這應該是他們最後一次的主場比賽了。通亨會在這個賽季結束後離開阿姆斯特丹,賽季後會開使談。VDW在冬轉時有傳出與瓦倫西亞以達成個人協議,但這則消息後來也不了了之。下賽季XXX袖標,沒意外會戴在Siem的手臂上。

tumblr_m3ew70Te2q1r83r3wo1_500 

本場比賽Siem獨中兩元,季中Sig受傷時,得把Siem推到前面去打中鋒,看起來他非常的辛苦,但近來的感覺越來越好。下賽季Sig回歸,也可以讓Siem的位子稍微靠後,應該會更有戲。這場比賽Sig在替補上場後,差點第一次觸球就進球,之後也很可惜了有兩次好機會。但真的可惜的是通亨,一個射門跟一個間接自由球都打在了同一根門柱上,這門柱真是太不給面子了。

ohmy...     

同時這個賽季結束後,奧耶也會掛靴,所以在下半場迪波爾將沒什麼事的托比換了下場,讓奧耶打上他最後一場主場比賽。通亨也很貼心的把袖標給了替補上場的奧耶,雖然時候到了就是這樣,但總覺得還是很捨不得奧耶。賽季結束後佈利金也會離隊,俱樂部已經明說了不會和俄羅斯人續約,雖然時間不長,但佈利金將替補的角色做得很好,我挺喜歡這個俄羅斯大個子的。

LOL

雖然和去年不一樣,沒到最後一場比賽才奪冠,而是提早了一輪。但幾個月以前,的確沒什麼人看好Ajax可以衛冕,丟了很多離譜的球,陣容也相當殘缺,如果是個好一陣子才看一場Ajax比賽的人,大概會疑惑這些號碼很大,也不曉得是哪裡來的小朋友是誰。但這些小朋友也都非常的努力,像小賴恩和Klaassen都表現的非常出色,雖然也不算小朋友了,但BlindVerme也告訴那些批評他的人,他可以做到什麼了。

 

賽後關了燈的ArenA實在是太漂亮了,本場比賽的MotM是通亨,Venlo的球員在賽後送上了祝賀的香檳,原本通亨想要馬上打開來噴香檳的,結果弄了老半天,卻打不開,後來這香檳就被丟在一旁了(後來不曉得是誰怎麼弄的,還是有打開啦XD)。當通亨把2012年冠軍的旗子在ArenA升起的那一刻,天阿真是太美了!

tumblr_m3f7akEv1A1qe8ujoo1_400   

去年阿堡摔獎盤剛好跟上了Ramos的風(順便恭喜皇馬奪冠),但今年這獎盤根本就沒人在在意嘛,像是通亨在接受訪談的時候,不曉得得是誰就讓他掉了,還砸在通亨的腳上,通亨還說,我覺得獎盤不喜歡我。你在說什麼阿你!之後回更衣室後跟澡間,那盤子也是大家丟來丟去掉來掉去的啊,真是,歡樂過了頭。

Steek 

順帶一提阿堡在賽前有來與Ajacied正式的道別。



 

Wij zijn Ajax wij zjin de beste!!!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