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不管不管31冠31冠啦!!!!

 

先發

1#Verme,2#VDW(78〞Goal),3#托比,4#通亨〔C〕,17#Blind,5#安妮塔(86〞↓),8#Chris,16#楊森(30〞Pen),28#愛薩蒂(79〞↓),10#Siem,21#Derk(63〞↓)

Bank

22#犀利森,13#奧耶,34#小賴恩,6#埃諾(86〞↑),9#Sig(79〞↑),18#Lodeiro,11#Ebecilio(63〞↑)

31   

原本這輪如果Ajax贏球,然後飛燕諾輸球的話,就是舉盃(說盤其實比較正確)了,但很不巧的,雖然Ajax贏了Twente,可是隔壁飛燕諾也1-0了AZ…至於為什麼說還不能說是奪冠,這大概僅是個機率的考量。

hug  

首先現在是32輪,荷甲一共有34輪,所以還剩下兩輪比賽。目前Ajax以70分積分位居榜首,淨勝球是進球88-失球35=+53,而飛燕諾是以64分位居第二,淨勝球是進球63-失球34=+29。所以說,如果Ajax接下來的兩輪都沒拿一分積分,然後飛燕諾連贏兩場,最後形成了都是70分積分,得看淨勝球的狀況。

Jantje  

可是…淨勝球足足差了37個…怎麼看,飛燕諾要奪冠的確是非常非常的困難,但是在機率上不是沒有這個可能性…所以還未能提前舉盃。(但差不多了啦!)這個球差除非雨刷入侵不然就是Ajax奪冠了啦。

Ajacied  

不過Ajax的球員還是很高興的在Twente的主場慶祝起來了,下半場時,Ajacied也開始在看台上高舉獎盤的紙模了。Twente真的有點倒楣…連續兩年在主場看Ajax奪冠。Luuk弟弟,希望你別太難過,Siem哥哥也這麼說的。然後來速談一下比賽。

pen  

很難說是哪一邊看起來比較有優勢,因為攻勢如潮汐一般的一波一波來,先是Ajax壓著Twente攻,過了一會又反了過來。直到Mihaylov碰到的人卻沒碰到球,裁判判罰了一個點球,楊森很帥氣的打得很低的入了網。然後Ajax就有點軟掉了,反而是Twente越打越起勁。

theo  

Ajax的防守狀況最近還不錯,近5輪只有一場沒拿Clean sheet,但楊森踢進那個點球後,然後Twente又開始萬馬奔騰後…不得不說,禁區的狀況不是很好,而且球一直在禁區內和邊邊飛來飛去的感覺好不緊張,真是嚇死人了。Verme雖有不足,但這場他表現得相當出色,可是檔了一球,還沒人清理,補刀難防啊(淚),VDW還上演了一個很微妙的自體旋轉。

vdw  

被逼平後就又醒了。而且還有越打越火暴的趨勢,直到VDW忽然在一個傳中求時內切自禁區空擋,就這樣,踢了一腳漂亮的致勝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兩個進球都跟VDW有關,MotM當之無愧啊!!!!

1213away

1213賽季的新客場,我挺喜歡的,尤其是配上那螢光色的褲子,真是現代感十足:) 

下一輪就等著在主場舉盃吧!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