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izlol  

速談一下凌晨的巴薩對切爾西的歐冠 


雙方首發

XI  


poorpique  

我有一陣子沒有看巴薩的比賽,但就最近巴薩的陣容狀況,瓜帥排出三中衛其實可以理解。不過開賽沒多久,就有個倒楣鬼叫做皮克,20幾分鐘就被巴爾德斯撞到,腦震盪送醫了。雖然皮克近來的狀況不算頂好,但場上沒有高點,我認為還是挺吃虧的,尤其還要因為受傷用掉一個換人名額。

JTred  

12分鐘時,藍軍的卡希爾就拉到,補上了博辛格瓦,35分鐘有了一次門前混戰,在特里身後出現了大空擋,球最後給布茨克斯弄了進門。37分鐘特里又因為對桑切斯的一個膝蓋嚇一跳,尷尬自領紅牌下場後。比賽呈現切爾西手忙腳亂的防著巴薩的窘況,沒多久,43分鐘又讓小白打入了一球。

Barcelona vs Chelsea  

但切爾西也不是打算來諾坎普挨打給巴薩賺分的,尤其是巴薩今天打的又是全隊壓上的戰術,這對藍軍相當的有利。當切爾西在自家拿到球後,可以快速的打個防守反擊,一腳傳到前面,就讓拉米雷斯或是頂在前頭的托雷斯帶球跑,那空間非常快活的,以致兩個切爾西的進球都讓巴薩看起來有點窘。

rami  

拉米雷斯在上半場的補時階段打入了那球,我認為相當的關鍵,首先是總進球2-2,切爾西可以靠一個客場進球晉級外,也掃掉了切爾西在氣勢上的不足,更提前讓今天巴薩的弱點曝光。

goal.com  

下半場更是清楚了,藍軍之前丟的兩球,多屬於有球員下場,在陣容調動上,還未清楚場上分工跟狀況時的丟球。但下半場也沒有這個狀況了,切爾西的球員看起來就是非常的堅定而且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死守的鐵桶戰術打得相當精彩,通常死守的比賽會比較無聊,但這場比賽切爾西的鐵桶一點也不會無趣。

Chelsea-barca  

看看切爾西拉出的那越位線,多麼精準、漂亮且筆直的一條線,簡直就是藝術。然後在空間上,邊路就讓出來巴薩了。替補上場的阿爾維斯雖然在邊路可以自由的跑,但也就是跑而已,起高球傳中進不了禁區,就算進了禁區,切爾西的球員個個都比較高大,巴薩的球員也拿不到球,只是變相的把球送給藍軍罷了。

ivan  

無奈只能在禁區外焦急的導腳,但禁區裡面站滿了切爾西的球員,球根本導不進也漏不進切爾西的禁區內。就算勉強漏了進去,藍軍在清理上也非常迅速,也沒有在忌諱給角球,因為給了角球的威脅性也不太大,巴薩依然得開短的,然後想辦法把球導入禁區內。

t9  

原本以為這比賽大概就是這樣的僵持到哨聲響起了,但90分鐘托雷斯的單刀真是一絕,晃過了巴爾德斯後輕鬆的打入。這確實是屬於切爾西的一晚,打了一場出色的比賽,你們應得的。


加映一下板凳那邊的溫馨畫面

md1md2    


兩張圖片都不是來自於Yaya,取自

http://www.goal.com/en-gb/

http://www.whoateallthepies.tv/

數據取自

http://www.whoscored.com/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