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Wenger:「I congratulate Wigan, they did well.


先發

13#Szcz,3#Bac,20#Djourou(74〞↓),5#Verma(21〞Goal),11#Santos17#Song8#Arteta(9〞↓),7#Rosa14#Walcott30#Benayoun,(61〞↓),10#v.Persiec

Sub

21#Fabianski28#Gibbo18#Squi16#Azza(9〞↑),27#Gervinho(61〞↑),15#Chambo(74〞↑)29#ChaCha

這可以當作是這場比賽的OP,非常的適合。為什麼呢?厚臉皮的自褒一下,槍手打快節奏,可說是出名,也算打得挺出色的,但快,也挺多算是開快車而已。比賽剛開始5-10分鐘,Wigan那可不叫開快車而是飆車了。從Wigan近幾場的表現看來,比賽開始採取開放打法的可能性極高,就是想打對手個措手不及。

Azza

很不幸的,槍手也確實中了一箭,而且更不幸的是,當你在跟人尬車的時候變速箱還壞了,簡直悲劇。比賽紀錄時間雖然是紀錄阿特在9分鐘的時候替補下場,事實上他4分半鐘的時候就在場邊唉唉叫了。拉姆齊成了被趕上架的小鴨。

whereiseveryone

對於第一個丟球,一開始明明是槍手壓在Wigan的半場打,那看起來僅是一個解危球,恩…所以看起來好像還好,不太有什麼威脅性。但一個長傳就打Bac身後,接著Djourou開始盯球不盯人,其他槍手意識到有危險在回徹的時候都已經晚了,甚至最後一腳滑鏟的槍手竟然是永哥,宋、藥水和Santos哪裡去了?

WTF?

這場比賽看了賽前的數據跟近來Wigan的表現,推測我們大概會丟一個球,是因為被打個措手不及,所以丟得早點,其實可能壓力還沒那麼大(當然我還是想要clean sheet啦…)。但第二個丟球到底是什麼誰可以解釋一下?我當下還以為我眼睛有問題,我不就是看到了小琴就是把那個球給抱住了?為何好像還是有什麼東西跑進網子裡去了?唉…這下場面真的有點難看了,差不多該拿水瓶出來摔了

vermagoal

接下來藥水完全沒有意外的打進了一個球,打Wigan的時候他進球的感覺向來特別好。然後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直到比賽結束了。看一下比賽的數據還真的是心都涼了,控球比64%:36%,活動區域是我們的半場19%,中場39%,Wigan半場41%,所以真的…整場比賽在我們半場的時間不多…但我想也都用來讓Wigan進球了啦。射門數23:15,但射正數我們還比較少,僅有4次,而且都在上半場,Wigan整場比賽下來有7次射正。

song

阿特的下場簡直是千一髮則動全身。首先,最直接的影響是節奏上的控制不穩定,也多次錯過了可以進攻推進的好機會。再者,阿特的下場表示宋要承擔較多的防守責任,偏偏宋這場的失誤又特別多,這種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淒涼感並非如破掉的內褲一般,而是…像槍手的防線一樣有個大洞啊

Bac

接著又很不平衡,上一場賽後,教授談到了所謂球隊內的平衡。當宋插上、兩邊的邊後衛通常會有一邊比較靠後或者說是留守,以免出了個什麼包,仔細觀察槍手的站位跟協防,會漸漸能體會到教授所想要的平衡。但為什麼這場會Sanots帶球突破到忘我(沒錯,他就是我們對中突破最多次的球員),然後Bac也壓得靠前,還有點捨不得回來的樣子。此外,Bac和哇靠的右路連線只好了前5分鐘,之後我都差點想不起來球場上有個球員叫哇靠。

Rosa

雖然藥水進了球,但這場比賽認真的說來場上只有羅莎(WhoScored的本場MotM)、佩西、阿隆是正常的(還有換下去的永哥)。踢到後來大家都急了,長傳、橫傳、回傳、亂傳都來了,尤其是有很多無效的長傳球,和不曉得在打什麼的射門。嘛…既然都有OP了,也來個ED吧。


WilshTweet 

有跟威脅推的槍迷應該已經知道了,教授已經在賽後記者會的時候宣布威脅這季都不會在踢比賽了,原本還想著看看能否趕上歐洲盃,但現在的答案是都結束了,英足總方面也曉得威脅的傷勢。目前威脅還處在緩面的復健過程當中,他本人也在推特上推了相關的訊息。

另外阿特的傷勢,下一輪的前瞻會再更新消息上來,教授是說看起來頗嚴重,但還要等掃瞄等進一步檢查才能知道詳情。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