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VER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4月8日(週日)晚點23點整(live 4/8 22:55 STAR+ESPN HD直播

 

裁判:M Atkinson 邊審:P Kirkup D Cann 第四官員: M Jones

Atkinson  

在上輪的比賽當中沒能持續逆轉讓槍手錯失了八連勝,雖然連勝終止,但槍手的氣勢可沒有下降。隊長佩西甚至有點覺得得等8天,下一場比賽才會到來,有那麼一點點久,槍手迫不及待的想取回應有的表現並在主場迎戰曼城。本輪的裁判是阿特金森,11-12賽季阿特金森到目前為止一共執法了35場比賽,一共出示了127張黃牌與10張紅牌,平均每場會有3.6張黃牌出現。以下是本季阿特金森所吹罰的兵工廠比賽:

EPL 20. Aug. 2011 Arsenal 0-2 Liverpool(4 yellow, 1 red)

Arsenal:Frimpong(2y→1r),Lansbury

Liverpool:Lucas,Carroll

EPL 31. Dec. 2011 Arsenal 1-0 QPR(4 yellow)

Arsenal:Koscielny,Djourou

QPR:Young,Barton

兩場比賽共出示了8張黃牌,1張紅牌。

EPL table  

面對英超積分榜樓上的球隊,我們試著拉開與熱刺的距離,穩守第三,而曼城急於拉近與曼聯的距離,爬上第一,對雙方來說都是場一定得拿下的比賽。如果只是保守的求平局,是無法滿足雙方需求的。

下表是兵工廠與曼城近六場的聯賽狀況:

Arsenal (3rd)

ManCity (2nd)

WWWWWL

WWLWDD

Arsenal 5-2 Tottenham

ManCity 3-0 Blackburn

Liverpool 1-2 Arsenal

ManCity 2-0 Bolton

Arsenal 2-1 Newcastle

Swansea 1-0 ManCity

Everton 0-1 Arsenal

ManCity 2-1 Chelsea

Arsenal 3-0 Aston Villa

Stoke 1-1 ManCity

QPR 2-1 Arsenal

ManCity 3-3 Sunderland

 

與槍手主場近六輪與曼城客場近六輪的狀況:

Arsenal Home

ManCity Away

WLWWWW

LWLWLD

Arsenal 1-0 QPR

Sunderland 1-0 ManCity

Arsenal 1-2 ManUtd

Wigan 0-1 ManCity

Arsenal 7-1 Blackburn

Everton 1-0 ManCity

Arsenal 5-2 Tottenham

Aston Villa 0-1ManCity

Arsenal 2-1 NewCastle

Swansea 1-0 ManCity

Arsenal 3-0 Aston Villa

Stoke 1-1 ManCity


Arsenal v ManCity   

本賽季開始遙遙領先的曼城,在31輪的英超比賽後,僅丟了4場,平了5場,但可以看到的是,這丟4平5當中,4次的平局和4次的輸球都出現在曼城的客場比賽中。相較於主場的狀況,曼城在客場的狀況並不理想,從去年11月開始,在客場的勝局沒有超過一個進球。此外近來也有點掉鏈子的感覺,看看近六輪的比賽狀況,曼城贏下了3場,平了2場丟了一場。槍手則是5勝一負,在近六輪主場的比賽更是保持全勝,而曼城的近六輪客場僅贏下兩場。此外根據Opta的數據顯示,在曼城近26次作客兵工廠的聯賽比賽當中,沒有贏下任何一場,平了8場,輸了18場,曼城上次在聯賽中的客場比賽擊敗兵工廠,是在1975年的10月。

以及雙方於11/12賽季到目前為止主客場的比賽狀況:

 

Arsenal Home

ManCity Away

Wins

12

9

Draws

5

4

Losses

3

7

Goals Scored

37

32

Goal Conceded

15

22


Kos Kun   

在聯賽的交手紀錄上,一共有過167次的比賽,其中兵工廠贏下了84次,輸掉了44次,打平了39次,在槍手主場所進行的比賽一共有83場,槍手贏下了51場,打平了19場,輸掉了13場,總共有過229個進球,其中槍手打進了156顆,丟了73顆。

League

Arsenal win

Draw

ManCity win

84

39

44

League Match at Arsenal

Arsenal win

Draw

ManCity win

51

19

13

Goals

Arsenal

 

ManCity

156

 

73


SongNa$riDjourou   

近六次的交手,兵工廠僅贏下了1場,打平了2場,丟了3場,除了以0-3贏下的那場比賽,槍手都沒辦法打破曼城的球門。看起來似乎不太樂觀,尤其是近兩次與曼城交手,都以一球輸掉了比賽。不過這兩場比賽槍手的表現評價都是頗高的,我相信大家都還記得,尤其是聯賽盃的比賽,當時排上的先發陣容可以有如此出色的表現,真是令人驚艷。

EPL 18. Dec. 2011 ManCity 1-0 Arsenal點我回憶一下

Carling Cup 29. Nov. 2011 Arsenal 0-1 ManCity 點我回憶一下

EPL 24. Oct. 2011 Arsenal 0-0 ManCity

EPL 24. Oct. 2010 ManCity 0-3 Arsenal

EPL 24. Apr. 2010 Arsenal 0-0 ManCity

Carling Cup 02. Dec. 2009 ManCity 3-0 Arsenal

Kun   

在陣容的部份,曼奇尼不願多提的那個阿奎羅的笨蛋受傷已沒有大礙,沒有意外的話將會回到首發的陣容當中,之前被踢到的Na$ri和頭部有傷得Richards,腹股溝有狀況的Lescott,也都將歸隊,如果曼奇尼想的話,他可以排出隊中最好的陣容來打這場比賽。兵工廠方面則無什麼大變化,上週的比賽過後沒有傷病的增加,也沒有病號歸隊。離歸期較近的是Diaby和Coq,下禮拜將回覆訓練。


本次Preview加映的是

The Spice Gunner Boys

The Spice Gunner Boys  

和最迷人的門將什琴斯尼、穩固如泰山Bac、潮流一哥Song與把芭蕾當舉重錢寶一起拍的新Citroen DS5廣告

 

注意看,除上以上四位槍手外,還有第五位槍手喔XD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