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31PCOVER  

比賽時間:台灣時間3月31日(週六)晚點10點整(D-live 4/1 01:00 STAR SPORT首播)

Ps.日光節約時間已經開始了,所以現在時差是7小時,所以比賽是10點開始不是11點喔!另外這場的電視轉播是延遲live哩!

 

裁判:Mike Dean 邊審:Stuart Burt Adam Watts 第四官員: Lee Probert

Mike-Dean-referee  

麥.克.迪.恩。我想這是上天給兵工廠的考驗之一,七連勝是俱樂部史上的第11次,這當中有7次都是在教授執教的期間,所寫下的紀錄。八連勝,不會來得太容易但也並非不可能,我想麥克迪恩是給我們的考驗之一。至於為什麼是個考驗,大家可以回味一下

Rosa  

打不倒的兵工廠總算一掃迪恩執法不勝的陰影,雖然迪恩還是沒有善待我們。以下是麥克迪恩本賽季吹罰兵工廠賽事的比賽數據:

EPL 02. Oct. 2011 Tottenham 2-1 Arsenal(3 yellow)

Tottenham:Parker、VDV

Arsenal:Mertesacker

EPL 26. Nov. 2011 Arsenal 1-1 Fulham(4 yellow)

Arsenal:Santos

Fulham:Senderos、Etuhu、Zamora

EPL 22. Jan. 2012 Arsenal 1-2 Man Utd(7 yellow)

Arsenal:Koscielny、Ramsey、Song、Rosicky、vanPersie

Man Utd:Evra、Rafael

EPL 26. Feb. 2012 Arsenal 5-2 Tottenham(6 yelloe,1 red)

Arsenal:Koscielny、Arteta、vanPersie

Tottenham:Parker(2y→1r)、Modric、Sandro

四場比賽一共出示了15張黃牌,1張紅牌,迪恩這個賽季目前為止,一共執法了34場比賽,出示了113張黃牌與4張紅牌,平均一場比賽會有3.3張黃牌。

BigDen  

面對同為倫敦球隊,處於保級區的巡迴者們,這對槍手來說應該不是場太困難的比賽,馬克休斯的球隊在近六輪的比賽中,輸了4場,平了2場,只贏下了一場。雖然氣勢上看起來是槍手比較旺,但輕敵或是自負的認為我們可以輕鬆取勝也就太天真了,穩穩的打好每一場比賽才是上上策。雖然就過去的交手成績,特別是教授與QPR的交手成績和球隊的近況來看,我會說麥克迪恩是比賽最困難的部份。

下表是QPR與兵工廠近六場的聯賽狀況:

QPR (18th)

Arsenal (3rd)

LLDLWL

WWWWWW

Blackburn 3-2 QPR

Sunderland 1-2 Arsenal

QPR 0-1 Fulham

Arsenal 5-2 Tottenham

QPR 1-1 Everton

Liverpool 1-2 Arsenal

Bolton 2-1 QPR

Arsenal 2-1 Newcastle

QPR 3-2 Liverpool

Everton 0-1 Arsenal

Sunderland 3-1 QPR

Arsenal 3-0 Aston Villa

 

與QPR主場近六輪與兵工廠客場近六輪的狀況:

QPR Home

Arsenal Away

LWLLDW

LLDWWW

QPR 1-2 Norwich

Fulham 2-1 Arsenal

QPR 3-1 Wigan

Swansea 3-2 Arsenal

QPR 1-2 Wolves

Bolton 0-0 Arsenal

QPR 0-1 Fulham

Sunderland 1-2 Arsenal

QPR 1-1 Everton

Liverpool 1-2 Arsenal

QPR 3-2 Liverpool

Everton 0-1 Arsenal


SZCZ   

只單看近六場的QPR主隊比賽,比起近六輪的狀況好一些,贏下了2場,丟了2場,平了一場。而槍手的七連勝可不是主場限定,雖然沒有衛冕上季客場王的頭銜,近來在客場的成績也直線上升,拿下了客場3連勝,平了1場,丟了2場。整體而言,兵工廠的客場比賽狀況也比QPR的主場比賽狀況來得好,但槍手在客場比賽的丟球狀況過多,近來拿下了兩場的Clean sheet,是否能延續至第三場,讓我們拭目以待。

以及雙方於11/12賽季到目前為止主客場的比賽狀況:

 

QPR Home

Arsenal Away

Wins

5

8

Draws

7

4

Losses

8

8

Goals Scored

24

37

Goal Conceded

28

38

 

Song  

在聯賽的交手紀錄上,一共有過41次的比賽,其中兵工廠贏下了18次,輸掉了11次,打平了12次,在QPR主場所進行的比賽一共有20場,槍手贏下了5場,打平了6場,輸掉了9場,總共有過40個進球,其中槍手打進了17顆,丟了23顆。

League

QPR win

Draw

Arsenal win

11

12

18

League Match at QPR

QPR win

Draw

Arsenal win

9

6

5

Goals

QPR

 

Arsenal

23

 

17


QPR0-6Arsenal   

近六次的交手,兵工廠贏下了4場,打平了1場,輸掉了1場。不過進六次交手看近兩次應該比較有參考價值,因為在1996年所打平的那場之前,教授都還沒有來兵工廠,所以說教授執教的兵工廠,與QPR交手的記錄上,是保持全勝的。

EPL 31. Dec. 2011 Arsenal 1-0 QPR

Fa Cup 27. Jan. 2001 QPR 0-6 Arsenal

EPL 02. Mar. 1996 QPR 1-1 Arsenal

EPL 26. Dec. 1995 Arsenal 3-0 QPR

EPL 08. Apr. 1995 QPR 3-1 Arsenal

EPL 31. Dec. 1994 Arsenal 1-3 QPR


cisse   

在陣容的部份,走在時尚的尖端,來自法國的前鋒西塞在上一場比賽當中拿到了紅牌,所以禁賽。喔…還有這是我們這個賽季第三次要面對喬巴了,上次在主場對QPR的時候,顯然槍手已經不吃喬巴那套,知道跟他認真就輸惹(牛還給了他一腳穿襠過人lol),不過近來喬巴的狀況也不是很好就是了,推特還推得比較用力…至於,QPR隊中的幾位傷兵,Macheda、Hall、Helguson、Campbell的預訂歸期都是31號,沒意外的話,以上幾位都可以回到陣容當中。

KOS  

至於我們那位,我睡一覺起來就發現我的膝蓋肌腱炎的Kos,確定歸隊,可以上場。隊中沒有任何新的病號增加,大家都非常的好。不過我看了一下大家集卡的狀況,如果我沒有算錯,Kos目前身上累積了9張黃牌(聯賽8張,足總盃1張)如果再拿到1張黃牌,就要停在2場,假設我真的沒算錯的話,我覺得這場讓Kos先坐替補,正好我們的瑞士人才剛打了一場好比賽,讓他先發也未嘗不好,同時也讓Kos多休息點,下場對上曼城的比賽再先發,如果真的很不走運的拿了牌,至少在主場對上切爾西時,他剛好就回來了。看看教授怎麼安排吧。


暖暖身,準備要拿下第三場Clean sheet囉!

CCCZCCC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