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WWWWWWW,從200710月後兵工廠的首次聯賽7連勝。

 

先發

ArsenalXI

13#小琴,3#Bac20#Djourou5#Verma28#Gibbo16Goal68〞↓),17#宋,8#阿特(90Goal),7#羅莎,14#哇靠(25Goal78〞↓),27#牛(68〞↓),10#佩西﹝C

Sub

21#小羊,15#Chambo78〞↑),16#阿隆(68〞↑),25#Jenko11#Santos68〞↑),15#永哥,29#恰恰

McLeish

這是場彷彿在欺負對方一般的比賽,賽前讓人擔心的是,維拉的球員比我們擁有更多的時間好好的休息,而我們才打完一場比賽,休息不滿3天。我挺意外維拉今天的表現呈現如此的窘態,就像他們好像不是很想踢,沒有打算要努力一樣。賽後麥克利什也談到,今天這場比賽,維拉球員的防守做得很糟糕。

Gervinho

上半場結束,槍手以11腳射門,6腳射正,11個角球,87%的傳球成功率與70%的傳球成功率,大大的勝過了維拉的1腳射門,沒有射正,1個角球,71%的傳球成功率與29%的持球率。且在上半場當中,場上的11名槍手只有2名沒有進行過射門,一位當然是門將小琴,另一位是替Gibbo獻上美麗助攻的絕命牛。

GibboS

牛自從非洲盃回來後,感覺一直不太有精神,雖然這幾場比賽下來,狀態有一點一點慢慢回升的跡象。而Gibbo,則是從歸隊後就一鳴驚人,這幾場比賽下來不僅是防線穩固,在左路的跑位與進攻端的表現更是亮眼,收穫這個英超首進球更是好上加好,好個吉寶。

TheoS

哇靠有時看起來有點太單調,不論是進攻套路,助攻的方式與打門的角度。但最近哇靠彷彿像是level up一般,每項技能的數值都得到提升,在各方面的水準都上升了許多。槍手於前場斷球後,由宋迪尼奧送上的美味助攻,小老虎漂亮的打進了吉文與門柱間的小縫,將比分拉大至2-0

Theo&Gibbo

進球後還很盡責的加演了,吉寶兒快來幫我擦擦我的小粉靴,我想Nike比誰都還開心。

Arteta

基本上維拉並沒有帶給槍手的防線多少考驗,最有威脅的一次大概是比賽剛開始,意外的肘擊了Djourou吧...所以甚至可以讓Santos上來找一下比賽的感覺,慢熱的他果然馬上就出了包,失誤險些鑄成大錯,不過維拉的球員們今天個個都不給力,就算Santos幫了他們一把還是沒有起色。除了Santos,小琴同樣有次的傳球失誤,雖然一開始像是幫維拉製造了機會,但轉眼間,起腳射門的卻是槍手,而且是在維拉的半場。

Rosa

近來的槍手狀況好,不僅是防線上的穩固。從小琴這個傳球失誤可以看到槍手在攻防轉換上的速度優勢,上一秒還因為小琴的失誤,讓維拉的球員有個像是可以打門的機會,但球馬上被斷下來,不是大腳清出,而馬上打快速反擊,由自家半場開始,透過阿特的送球和羅莎的推進,轉眼槍手馬上就攻到對方半場了。面對槍手的門,維拉攻也不是不攻也不是。

Arteta FK Goal

我想多多少少和維拉的狀況低靡有關,槍手在下半場的攻勢沒有上半場來得猛烈,兩球領先,保持勝局是首要任務。所以有什麼比把球有效的控在對方的半場下還要更安全?阿特的價值在此時展現的一覽無遺,不過誰曉得他竟還來個錦上添花,打了腳自由球世界波,真是太過分了阿特,都已經領先兩球,還在補時階段給對方來這麼一下。不過,我喜歡。

Djourou

賽前官方臨時在先發上有更動,說是Kos在熱身的時候弄傷了膝蓋,改由Djourou先發,Jenko遞補上板凳。結果賽後教授談到Kos的傷,說是他睡覺起來就發現自己膝蓋的肌腱發炎。教授跟他談談,Kos說他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辦法承受這樣的疼痛上場比賽,所以就先試試看熱身吧。結果Kos沒辦法完成熱身,走路都有問題了,當然就不能上場了。對此,教授表示:「我不曉得他是用什麼姿勢睡覺的」。我得說這真是太神祕了,真是無奇不有。不過Kos本人是覺得不嚴重,可以在QPR的比賽上場。

 

小琴這場實在是太閒了沒幾個鏡頭

Szcz

所以加映由你最喜歡的兵工廠推手威脅兒代班

Wilshere

威脅應該迫不及待想要趕快回來和阿特一起踢球吧。

happybdayArteta

Btw今天﹝3/26﹞是阿特的30歲生日

 

Happy Birthday Mikel Arteta.

God bless Muamba.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