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tonVArsenal  

preview Everton v. Arsenal before the game.

leeM

本場比賽的執法裁判是李梅森(Lee Mason),比賽時間將於台灣時間322日凌晨4點開踢。李梅森於11/12賽季至今執法24場比賽,出示過64張黃牌與2張紅牌,平均每場2.6張黃牌。11/12賽季目前為止只執法過一次兵工廠的比賽,那是10232011年當時槍手在酋長主場以3-1擊敗了斯托克城。


於是追加看一下,上個賽季李梅森所執法過我們的比賽一共有三場,一共出示了15張黃牌,分別是

1.Feb.2011 EPL_Arsenal 2-1 Everton (8 yellow)

Arsenal Rosicky, Wilshere, van Persie.

Everton Howard, Distin, Rodwell, Arteta, Osman.

2.Mar.2011 Fa Cup_Arsenal 5-0 Leyton orient (3 yellow)

Arsenal Clichy

Leyton orient Chorley, Cox

10.Apr.2011 EPL_Blackpool 1-3 Arsenal (4 yellow)

Blackpool Crainey, Southern

Arsenal Diaby, Wilshere

我看李梅森頗喜歡發牌給威脅兒,可惜這場比賽應該會感到有點失望。


裁判的部份先到一個段落,看一下雙方交手的歷史。雙方近六輪的聯賽狀態分別是,兵工廠DWWWWW,埃佛頓WDWDWL

Gameingoodisonpark    

而兩隊在古迪遜球場交手的紀錄,兵工廠贏下了28場,埃佛頓贏下了38場,雙方打平有25場,兵工廠一共打進了117個球,埃佛頓則有130個。

goalsongoodisonpark     

兩隊近年來6次交手,兵工廠贏下了4場,雙方打平了2場,分別為下:

10.Dec.2011 Arsenal 1-0 Everton

01.Feb.2011 Arsenal 2-1 Everton

14.Nov.2010 Everton 1-2 Arsenal

09.Jan.2010 Arsenal 2-2 Everton

15.Aug.2009 Everton 1-6 Arsenal

28.Jan.2009 Everton 1-1 Arsenal

santos  

在陣容方面,兵工廠尚未提早告別賽季的病號都開始一一歸隊,Santos在預備隊打了60分鐘的比賽,感覺非常的好,而Diaby也許可以趕得上這場比賽,還不太一定,Coq則還需要兩個禮拜。最近檢查掃瞄都有好結果的是威脅兒,預定的歸期是21.Apr.不過對於這名英格蘭國腳,教授表示不急著要他復出,一切以小心慢慢來為是。

gibson  

而在埃佛頓方面,只有一名傷兵,那是有著膝蓋問題的Gibson,預定歸期是24.Mar看來應該是趕不上這場比賽了,無論如何都希望各個有傷的球員早日康復。


我預測的兵工廠先發名單

(其實好像沒什麼好預測的,我們怎麼打都這套啊,不好意思我自己都忍不住吐嘈我自己了)

XI

  

想發表你的看法或是預測比分,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