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ck  

我們贏下比賽,可是被淘汰了。

我們是那麼的接近,可是就差那麼一點點。


先發

s1

13#今天休想破我的門小琴,3#Bac,6#進球癮犯了Kos,5#藥水,28#Gibbo,17#super宋,7#羅莎,15#Chambo(75〞↓),14#哇靠(84〞↓),27#牛,10#佩西〔C〕

Sub

21#小羊,20#Djourou,25#Jenko,49#米奎,53#Ozzy,29#恰恰(75〞↑),9#Park(84〞↑)

AW   

WengerWe put in a performance in with fantastic spirit and restored some pride after the first leg. Unfortunately we are out but we had the chances. Overall we keep our winning run going, which is important, but unfortunately we paid the price for a bad first game.

教授:「我們表現出了超凡的精神,並且在首回合後重拾了自信。不幸的是我們出局了,雖然我們有過機會。我們得繼續保持不敗,這對球隊來說非常重要,但非常可惜,我們為首回合的差勁表現付出了代價。」

WengerOverall we have given everything, after you can accept the result even if it is disappointing.

教授:「總歸的來說,我們盡了全力,付出了一切,之後我們得接受這個結果,即使他是令人失望的。」

wewillback  

輸球的餘味經常是令人失望的,但現在留在槍迷心裡的,我想應該不是失望,是那份激情過後的感動。也許對槍迷以外的人來說,槍手只是可惜了,差點達成了奇蹟般的逆轉,但我想,我們是真的非常的接近,曾幾度摸到了奇蹟的尾巴,所以這絕對是一場會讓槍迷以槍手為榮的比賽。

27

6前鋒,賽前教授半開玩笑的說就這麼打吧,我們的中場哀鴻遍野,在上一場對利物浦的比賽後,不只是Diaby又回到了傷兵名單當中,連永哥和阿特也掛上了病號,累積成相當精彩,有著10個一線隊球員的傷病名單。雖然在南普敦時, Chambo曾打過中路的位子,表現也相當出色,旦目前為止教授大多將Chambo當邊鋒使用,但在這個中場短缺的緊急狀況下,也讓教授不得不讓感冒的Chambo去打中場,與羅莎和宋搭擋。

chambo  

除了打算在禁區突破,造成對方犯規拿到一個點球外,Chambo在這場裡的表現不論是在進攻和防守上都表現得相當出色,積極的逼搶與補防,在反擊時的快速推進與幾次嘗試遠射打門。在我們的中場當中,比較喜歡做轉移的是Coq,Chambo在比賽中也做出了4次的轉移,在聖西羅的時候我們就學到了,絕對不能忘了我們的寬度還有速度。

博美  

從范博梅爾拿到的第一張黃牌,就可以感覺到,打快速的反擊讓米蘭感到多麼的不舒服,那下范博梅爾就算犯規也不想讓羅莎過去,但僅5分鐘就讓荷蘭隊長拿到黃牌,我想是對我們有利的,因為同樣的手段,不能再用第二次了,尤其是面對這名來自斯洛維尼亞的裁判。

yl   

11/12賽季截至目前為止Damir Skomina一共執法了6場比賽,總共出示了29張黃牌,單場最少也有3張黃牌。光以黃牌來看,Skomina可是比目前(11/12賽季)發出最多黃牌的阿特金森(110張/30場,平均一場3.6張)還要高,平均下來每場有4.8張,更別提只要有人倒下他就給FK,教授很不悅,有事沒事就要吹兩聲,積極參與比賽的程度好比他想成為第12個球員一樣。(順帶一提,英超下一輪對上紐卡索的比賽裁判是韋伯)讓我想想,下一篇我會不會有一段送給韋伯。

kos

就在這張黃牌給出的下一分鐘,我們就憑藉著開賽以來拿到的第二個角球破門了,由最近有門就要Goal的Kos,在無人盯防的情況下,就在門前,舒舒服服的頂入了這球。 義大利球隊慢熱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想我們應該在米蘭熱起來前多灌個幾球才是上上策。

rosa  

小莫扎特又一次拉起了進攻的曲調,不僅在反擊的推進上扮演非常關鍵的角色,在中場的控制上也一直沒走調,準準的抓住了拍子。貢獻了一次的關鍵傳球,一次的射門同時也是射正得分,

2-12-3


米蘭後衛Thiago Silva的解圍成了變相的助攻,羅莎也沒錯過這個機會,紮紮實實的打入了這球。

song  

由Chambo、宋和羅莎三人組成的中場相當有意思,看起來彷彿就像是個循環的圈,宋比以往的情況與組合來得自由,過往等到他插上的時候我們就得承擔少一層保護,直接被挑戰後防線的風險,在這場比賽比較像是,看狀況有時是羅莎與Chambo靠前,然而就算你看到宋插在前面了,回頭你也會看到Chambo。不過這樣打相當的耗費體力,尤其三人在中場也逼了命的拼搶與攔截。

pen  

本場比賽的第三的進球,是Chambo打算進行禁區突破的時候,被Mesbah放倒所得到的。說到這個點球,我真不敢相信當佩西要罰點球的時候我竟然發抖了,站在百人的演講廳簡報都不抖一下的我,這時候竟然抖了起來。

3-5  

但這球實在罰得太漂亮了。賽前我想,如果能以2-0進入半場,我想我們會贏,結果現在槍手做到了什麼,3-0。

bignose  

米蘭9次的越位告訴我們什麼,這才是槍手號稱英超最帥的防線。上半場如果不是伊布幾次的弄倒了Kos展示了他的大鼻子,我還真不曉得這位如塔一般高的瑞典射手有在場上。雖然我們將防線壓得很靠前,但Kos和藥水今天牢不可破的越位線真是太棒了,此外,藥水跟Kos在攔截跟逼搶上也比以往來得多,不難想像這樣的打法多麼的耗費體力,賽後Kos接受法媒的採訪,表示大家都累趴了。

almost    

也因為這樣,雖然下半場我們還是非常努力的想至少要再打進個一球,而我們有過幾次機會,非常的接近進球了。外加上下半場米蘭果然熱了,開始有攻勢,也加重了槍手在體力上的負擔。我真的不對結果感到失望,我們表現得相當好,告訴大家什麼是槍手,兵工廠是什麼樣子。我們的失利是為首回合的錯誤付出代價,我認為比起輸給米蘭,我會有點生氣我們輸給了自己(和那要命的草皮),而感到有不甘心,我很想說米蘭請你今年高舉歐冠吧,我可不想被一支不是冠軍的隊伍淘汰。

theo  

我還是想murmur,這場比賽證明了,草皮的狀況對我們的影響是真的有,而且超乎想像的大,回想在聖西羅的比賽,槍手的打法根本沒有寬度可言,更別談邊路的速度打不上來。我想這打法就是第一腿時,教授想打的戰術,但當時球在草皮上滾動的狀況實在是太不理想了,但過去的事也就算了,都打到歐冠但沒有辦法準備B方案,或是B方案打不起來,我們怪不了別人,但我想說得是,草皮真的有影響。


同場加映,比賽前一天在推特上暴紅的一張照片

tumblr_m0fdjusCjN1qilk6ao1_500  

這應該是威脅不曉得用了什麼伎倆換到的佩佩球衣,身為佩佩迷的威脅開心的套上球衣後,請了他的好麻吉蓬蓬幫他拍了一張照片,但殊不知有位人兄不小心入鏡了,而且貌似全裸。(請別留言給我,問我藥水手上那個那條Boxer是不是和佩西的App boxer一樣,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至於藥水本人表示:有人要被終結了LOL

vermalol   

以及羅莎進球時,慶祝的小琴(鏡頭已經很默契的知道一定要cue一下小琴了) 

2-4  


奇蹟不會平白無故的發生,而是在費盡千辛萬苦的努力後,也許會出現的。就在那個你已經忘了要期待要央求奇蹟出現的時候,他就這麼悄悄的降臨了。引發奇蹟的能耐?摸著自己的心,他一直都在的。也因為如此,我一直都相信著槍手。


Proud to be a Gooner.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