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yvmpgcFI41r6gaf4o1_500.jpg  

23862hat-trick Robin

4054Ox Chambo

51Arteta

90Titi Henry

 

先發

13#小琴,39#Coq4#Per6#Kos5#藥水,17#宋,8#阿特,7#羅莎,14#哇靠,15#Chambo,10#佩西﹝c﹞

Sub

21#小羊,3#Bac23#沙皇,30#永哥,12#踢踢,9#Park16阿隆

 

Home run啦!!!!

這比分是在打棒球吧(),廢話不多說,馬上就來看這7個進球。

 

第一個

1-1.gif1-2.gif

好眼熟的進球模式,哇靠啊!!!!!今天要開張了嗎?

第二個

2-1.gif2-2.gif    

哎呀,有點眼熟。(藥水你跟人+1什麼阿XDDDD)

第三個

3-1.gif3-2.gif    

Chambooooooooooooooooo!!!!!!!!!(顯示為激動得不能自己)

第四個

4-1.gif4-2.gif    

阿特!!!!!!!!!!!!!我就有預感你今天要開張了!!!!!!!!

第五個

5-1.gif5-2.gif    

Chambooooooooooo AGAIN!!!!!!!!!!!!!!

tumblr_lyvra5rOT51qgl5gko1_500.gif  

我也想給你一個kiss!!!!!(謝謝阿特代勞XD)

對於Chambo怎麼可以18歲就這麼厲害的,Chambo回答這個問題說

All I do is listen to people like Thierry and Robin. I listen and I learn.

Chambo:「我所做的就是聽取像踢踢和羅賓這樣的人的話,聽然後學」

第六個

6-1.gif6-2.gif

Haaaaaaaaaaaaaaaaaaat trick Robin!!!!!!!!!!!!!!!!!!!!!!!!!!!!

第七個

7-1.gif7-2.gif    

Titi!!!!!!!!!!!!!!!!!!!!!!!!!!!!!!!!!!!!!!!!!!!!!!!!!!!!!!!!

看到佩西又把球做回給亨利,我簡直...感動到不行...

 

因為贏球了很好奇教授會說些什麼,教授的賽後訪談(已翻譯)請點我

最近我大部份都會翻教授的賽後訪談,但因為比較零散,所以貼在Gooner no.4的Facebook居多。有興趣的人,賽後可以到那邊看一下,如果我有翻都會貼到那。

 

When I saw Titi's Goal, I feel...perfect...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