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on+Wanderers+v+Arsenal+Premier+League+CUt3kPRHPA-l.jpg  

We miss the chance

We miss the ball

We miss the goal

We miss the luck

We even miss the little Jack.

 

本場先發

13#小琴,3#Bac4#中鋒Per6#Kos5#藥水,17#宋,16#阿隆,8#阿特,14#哇靠,15#Chambo10#佩西﹝c

Sub

21#小羊,39#Coq7#羅莎學長,30#永哥,23#沙皇,12#踢踢,9#Park


   

什麼都錯過了!!!!OMG...

tumblr_lykyk3vWQ21qcxfxbo1_500.gif  

相較於上一場足總盃對上維拉的比賽,我們創造了很多的機會,哨聲響起時就開始打著快節奏的進攻,頗具威脅性。我得說一開始看到我們這樣打,我真的覺得今天球隊狀況挺好的,Bac跟阿特都回來了,大家的狀況似乎也不錯,是時候將連敗畫上句號了。但過了一會,確實我是很驚訝,驚訝我們怎麼能夠一次又一次的弄丟那些機會,如果弄丟了一次,也許可以說是運氣不好,或是可惜了,但當弄丟第二、第三次時,似乎警示燈就該亮起了

Bolton+Wanderers+v+Arsenal+Premier+League+hWghI18C0nKl.jpg

(兩個中柱射門...當然是佩西...)

整場比賽下來,我們有16腳射門,4顆射正,2顆中柱,3個被擋出。但觀察一下兩隊的近況,博爾頓是上一輪剛擊敗利物浦,保持三連勝的球隊,雖然是主場丟球最多的球隊,而我們,正經歷不尋常的三連敗,然後是客場丟球最多的球隊。相比之下,似乎是,有一方狀況不錯,另一方兩光兩光的情況。不過我很高興我們clean sheet了,好久不見

Bolton+Wanderers+v+Arsenal+Premier+League+YLrwwQiDzzbl.jpg   

雖然過程中也是有驚無險,被恩格格弄了幾次,險些丟分。阿,不過連敗確實是中止了,相信下一輪在主場我們會拿下三分,然後寫上W的。

Bolton+Wanderers+v+Arsenal+Premier+League+beJ-F9HXz2Fl.jpg   

然後真的得說,在這要命的台灣凌晨四點,結果最後是平手,比分還是零比零,真是…小小的幸好是,過程中兩隊大打對攻,拼搶得非常積極,進攻推進的節奏也相當的快,而且光是看槍手怎麼放槍就讓你睡不著了。甚至看完比賽後還讓人覺得有點睡不著,是否該數一下,一個湯馬士、兩個湯馬士、三個湯馬士來助眠一下。

藥水這根本就是笑話.gif   

這張黃牌我實在是...

1.gif2.gif    

藥水竟然為此吃了一張黃牌,但裁判是Foy你能說什麼呢...蓋衰

tumblr_lynxlreqLK1r44ecqo2_1280.jpg   

上周末足總盃對上維拉的比賽後,藥水有個賽後訪談,裡面有些我蠻喜歡的話順便放上來。

“As players what we can do is work hard, be ourselves and believe in the team. What we can do as a club is stick together – as a team, as a club, as supporters – because then you are stronger.

藥水:「身為一名球員,我們能做的就是努力再努力,做自己並相信球隊。做為一間俱樂部我們能做的就是團結一致,做為一支隊伍,一間俱樂部與支持者,然後我們就會變得更強大。」

“That’s the message I want to give – stick together.

藥水:「這就是我想要表達的:團結一致。」

“Sometimes you will get tough times in a season, the thing is to get out of it as quickly as possible, and the way to do that is being together. You cannot be down the whole week, there is always a game ahead of you.

藥水:「難免有些時候在賽季中你會遇到很艱難的時候,當然能越快擺脫這樣的狀況越好,而要脫離這樣的窘況,方法就是團結一致。你不能整個禮拜都很消沉,因為比賽總是跑在你的前頭。」

“Of course we were disappointed after the Man United game, we spoke together as a team after the game, but now we are looking forward and trying to be positive.”

藥水:「當然在對曼聯的比賽之後我們感到很失望,在賽後,我們像一隻球隊般的談話,但現在是時候往前看並試著積極進取的時候了。」

 

在賽季中我們總是會有好的時候與不好的時候,在好的時候當然大家都很開心,不論是教授、槍手和槍迷,但當遇到不好的時候,老實說我真的不覺得教授和槍手會比槍迷不在意,所以如果我們沒能在這時候齊心一致,一同度過這個艱難的時刻,我想,這個難關真的是難上加難了。囉嗦了:P

 

BTW,佩西的官網又重新開張了,大家可以去瞧瞧

http://robinvanpersie.com/

 

喔,還有,我們的湯馬士三號﹝Eisfeld﹞披著10號球衣﹝不過預備隊的背號對應位子的意義比較大,不是固定的,也不會燙名字﹞代表槍手預備隊上陣,貢獻了一次助攻,最後以2-0擊敗了Swansea預備隊。

官方的高光

賽後預備隊的教練Neil Banfield被問到關於小湯馬士,他說

"I am delighted with young Thomas. He was a little bit nervous as he doesn't know anybody, but he has settled in great.  

Banfield:「我替年輕的小湯馬士感到開心,他有點緊張,因為他不認識任何人,但他融入隊中的狀況非常得棒。」

"At half time we decided to take him off - he got a little knock on his knee, so there was no need to take any chances. He had a good 45-minute run out."

Banfield:「不過在半場結束後,我們就將他換下,因為他在上半場時被踢到了膝蓋,而我們不需要再冒任何的險,他已經有了45分鐘的好比賽了。」

eisfeld.jpg   

PS.不過只是被踢到膝蓋而已,並不嚴重大家別擔心,小湯馬士整個人好好的。囉嗦一下,如果有人不知道Eisfeld是誰的,請點這裡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R.I.P. Wisława Szymborska2 July 1923 – 1 February 2012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