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93813.jpg  

覺得不應該怪任何人,也不想怪任何人,但是就是心裡覺得非常的不平衡。

 


本場先發

13#小琴,20#Djourou4#Per6#Kos49#米奎,17#宋,30#永哥,16#阿隆,14#哇靠,23#沙皇,10#佩西(c)

Sub

1#鋁門,18#死鬼,56#Nico7#羅莎,15#Chambo12#Titi9#Park
註:可能有人不知道,賽前我有poGooner no.4Facebook上,阿特的小腿拉傷所以沒進入大名單,但會在這周對曼聯的比賽前歸隊。

 

 

不平衡

tumblr_lxwfy7uFjs1qgl5gko1_500.gif

比賽結束後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如果Swansea打得很髒或是一直有小動作,也許我還可以很厚臉皮的怪說,是因為他們太下流了,所以我們輸了,又如果阿隆真的就是白目的放倒了對方,才送了點球,也許我可以沒有罪惡感的怪說,阿隆真是白痴,送了個點球,所以我們沒有平局,再如果不是因為防線的傷病狀況太嚴重,得讓小槍米奎年紀小小就打工踢左後位,也許我可以怪米奎說,這小朋友是在搞什麼,害我們丟了球因為都不是,不能怪任何人,所以只有心裡很不平衡餘味

tumblr_lxvr5aYm5h1qhaz39o1_250.giftumblr_lxvr5aYm5h1qhaz39o2_250.gif

但我還是要先開心一下佩西的進球

Swansea+City+v+Arsenal+Premier+League+dyXRV1uHufjl.jpg

雙方互打對攻,都是重視控球和地面傳導的球隊。南威爾士球隊忠實的執行了戰術,並表現得非常的沉穩,就算在開賽5分鐘就丟了一球,也不慌亂,依然冷靜,所以的確對手表現得非常出色,踢得很漂亮,三分是對方應得的,但我這麼說不代表我們理當給出三分,絕對不是

Swansea+City+v+Arsenal+Premier+League+IOjd2s6y2e2l.jpg

防線的傷病狀況對我們的表現影響越來越大,首先在進攻方面,兩邊路沒辦法有效的支援已經減弱了我們的火力,在防守上,被推去打兩邊後衛的Djourou和米奎本來都是打中衛的,所以在速度上明顯的吃虧,尤其是遇到對方這個小個子的速度型球員,簡直就像是大象遇老鼠。而且也因為如此,使得兩個中衛PerKos得花比平時更多的心力去幫忙兩邊衛防守Kos在這場比賽當中護駕了好幾次,但總是守得了一時守不了一世嘛

137078171.jpg     

但我覺得這場比賽當中,最大最大的問題應該是阿特不在導致整個中場很混亂少了阿特,當宋參與進攻時,只要一掉球,對方就可以毫不費力的穿過中場,然後再費一點點力的打穿防線,接著打門就是看對方的造化了。少了阿特,沒人可以有效的把球控在中場,整理一下場面,阿隆一個人拼了命的跑阿滾阿擠阿的,球還沒送到前場就掉了阿特的缺陣,造成中場缺乏層次,對方只要一控球,幾乎就是直接面對我們最後一道防線,甚至是球門。這時候不管是宋或是阿隆再回來補防,也只是顯得我們很蠢而已。

12489088.jpg   

永哥今天則整個有點狀況外,拚命十足,但卻沒有融入球隊當中。因為中場這樣的掉球狀況,可以開始看到沙皇和哇靠都回來拿球,但情況也不是相當的理想。彷彿多了阿隆2號和阿隆3號,拿到球後擠一下就掉了,不然就是傳出那種,你是要拿球的人怎麼拿,也太不舒服了吧,或是你到底是要傳給誰的球。然後今天總算是沒有人肘擊沙皇了說好的不打臉的啊。喔對了,哇靠那球進時我超開心,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結果我還沒開心完就被進球了,瞬間疙瘩都沒了,只剩尷尬。

12489342.jpg

我同意教授說的,大家都忘了這是阿隆的第一個完整賽季,也許阿隆真的有待加強,但你可以明顯的看到每一場比賽他都在進步,一個月比一個月更接近藍波(接近藍波這句不是教授講的,是我講的)。我一直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講這件事,因為每次回想起來都覺得難過得不曉得該怎麼開口。當我知道在2010年阿隆是怎麼重傷時,我就會覺得我們能重新擁有阿隆,是多麼的可貴。阿隆克服了傷病重新回到隊中,也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他甚至沒有害怕碰撞的情況發生,我由衷的佩服,覺得阿隆非常的勇敢。我當然知道不能總是用阿隆以前重傷過耶,來當作他表現不理想的藉口,但因為這件事我深信阿隆絕對會越來越棒的,一定。說到教授,有人知道為什麼教授今天穿了運動服而不是西裝嗎?非常的反常耶,神秘。
 

想說有點難過不想說什麼的還是囉哩叭唆的講了一堆想送大家幾張桌布,上一場比賽足總盃心得po完後才想到應該要做桌布的,竟然給忘了。

KingIsBack_1280x800.jpg   

點我下載原尺寸

KingTiti_1280x800.jpg  

點我下載原尺寸

WelcomeBackTiti_1280x800.jpg  

點我下載原尺寸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