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lwlrizPf8c1qca69q.jpg  

I don't know if I saw the goal coming but every time I play I'm trying to do my best. I didn't play in the last two games and of course you are a little frustrated. Today I'm glad I got my chance, I got a goal and we took all three points. I think you can see now that the team is getting together and playing much better. When you get good results you will always get more confidence in the team and hopefully now we'll start a new run of winning games. Yossi Benayoun

永哥:『我不太清楚我是否真的看到一個進球的機會,但每當我在場上的時候我總是全力以赴的打好每一秒鐘。過去兩場比賽我沒有機會上場,當然我有那麼一點失望。不過今天我很高興我得到了這個機會,打進了致勝球,並全取三分回家。 我想大家可以看到,現在球隊越來越團結,踢得越來越好。當你贏得好的結果時,總是有助於球隊信心的成長,希望我們可以開始贏下一連串的比賽。

 

  

本場先發:

13#諧星琴,39#科科科奎林,4#Per,6#Kos,5#藥水,26#Dench蓬,16#阿隆,8#阿特,14#哇靠,27#牛,10#佩西(c)

Sub:

1#鋁門,30#永哥,7#羅莎,18#死鬼,15#Chambo,23#沙皇,29#恰恰

Aston+Villa+v+Arsenal+Premier+League+Cqb-ZF9Zcunl.jpg     

在陣容上,首先打工Djourou受傷,以及宋集滿了5張黃牌,得禁賽一場,賽前我猜想的防線是『Kos,Per,Verma,米奎』至於宋的位子應該會讓蓬蓬打,Coq下半場替補,結果名單一出來,防線上排得是『Coq,Per,Kos,Verma'宋的位子則是蓬蓬來頂

tumblr_lwlkdluOOH1qhaz39o1_250.gif

Coq今天雖然在進攻方面沒有什麼亮點,但就RB打工這點,做得還挺好的,非常之拚命貢獻了9次鏟球,3次攔截,1次的有效清理

tumblr_lwko336Y6s1qbvurro1_500.jpg  

我想在RB排上Coq(以及後腰位子上擺上蓬蓬)還是多多少少增加了Per的負擔,這場比賽很難得的Per收到了一張黃牌(Per:驚恐!)

tumblr_lwlkdluOOH1qhaz39o13_r2_250.giftumblr_lwlkdluOOH1qhaz39o20_r1_250.gif  

天曉得為什麼Per每次被吹犯規的時候都表現得非常驚恐的樣子,非常有戲。相較之下,Kos如果犯規了就一付『那不是我的錯,沒這回事』的樣子;藥水則是會生氣『有沒有搞錯,你吹我犯規?』有時還會上前跟裁判吵一下。

tumblr_lwmuuvvTY31r6zrx0o1_500.png  

在上半場當中,很難說哪一方比較佔優勢,五分鐘時,維拉就有個角球-頭球射正好你的家在小琴反應非常快檔出了這球

Aston+Villa+v+Arsenal+Premier+League+uhiBwohRd6Vl.jpg(飛吧小老虎!)    

沒幾分鐘後,哇靠就來了個美麗的個人突破導致慌了的Clark在情急之下背後襲胸不成,反送了個點球給我們,這樣攻來攻去的,其實很難說,我們是不是一定可以拿下這場比賽,真如教授所言,很辛苦的

Aston+Villa+v+Arsenal+Premier+League+M5cgQpZcKell.jpg

說說這個點球我覺得佩西踢得很漂亮

tumblr_lwlm674I7Z1qhaz39o1_250.gif

雖然Guzan猜對了邊,但球速打得快,也打得較高,毫無懸念的打進了這個點球平了亨利在2004年的34顆進球紀錄,有沒有機會打破希勒的36球呢?

Aston+Villa+v+Arsenal+Premier+League+qmRK9eMVnMWl.jpg  

出乎意料的,我們丟的那球,竟然是藥水的失誤藥水頂了一個…看起來是要給Per,但是卻在Per肩膀左右如此一般不上不下高度的球,Per好像也一時沒反應過來,就被對方Albrighton直接劫走給單刀了。真是想不到…竟然…會是藥水啊…播報員還用『這真是個糟透了的頭球解圍』來形容這球。今天防線上比較穩的就是Kos了,是四個防線球員當中,分數拿到最高的一位。

tumblr_lwm2jjWjJo1r44ecqo1_500.jpg    

藥水的失誤,讓我思考了,最近藥水是不是太累了?連上次幾乎所有人都休息到的希臘旅行團,他也打滿了全場,最近藥水幾乎沒有休息過不過防線上很吃緊…要讓藥水休息的確…有困難就是了還有另外一個顯然也是很累的人叫做阿隆也許教授可以考慮一下讓羅莎先發幾次輪休一下阿隆?這場比賽教授的換人挺關鍵的,把羅莎換上去就是一個,更不用說之後換上了永哥。

最近羅莎的狀況相當不錯,上場後馬上就控制住了場面。

tumblr_lwksw4CTnP1qcxfxbo1_500.jpg  

如果有人問我什麼是超級替補可不可以舉個例子我想我絕對會不疑有他的說出永哥的名字。我知道我是在過度溺愛永哥,但他真的是個很棒的球員,這不可否認吧。從永哥來到我們家開始,不論是聯賽盃或是替補上場的表現,無一次不讓人驚艷。不只是我,連佩西和教授都對永哥讚不絕口

Aston+Villa+v+Arsenal+Premier+League+q3w4jKXCKj-l.jpg  

It was really good for Yossi scoring because he has been training unbelievably - trust me, he is absolutely unbelievable. Everyone was hoping for him to have a chance and he took it, so we are all really pleased for him.Robin van Persie

佩西:『能見到永哥進球真是太棒了,因為他在訓練的時真是太驚人了!相信我,我沒騙你,是真的!!!他真的棒得非常驚人。每個人都希望可以得到機會,而永哥也不負眾望的達成了,所以我們真的替他感到開心

Aston+Villa+v+Arsenal+Premier+League+ZOk1f2XNVufl.jpg  

Yossi Benayoun is well integrated in the group, is a fantastic professional and has a great spirit. The changes who came on did very well and stabilised our game I think - Yossi came on and won us three fantastic points. I was a bit nervous because I knew how important it was to win and I knew that it would be a difficult game.Arsene Wenger

教授:『永哥完美的融入隊伍當中,真是太美妙了,他非常的專業而且還擁有兩好的精神。我想這個換人有著很好的效果也穩住了我們的比賽,永哥來到了場上,替我們大家贏回了美妙的三分。老實說我那時有些緊張,因為我知道對我們來說,贏下這場比賽有多麼的重要,同時我也知道這會是一場硬戰。

tumblr_lwlm674I7Z1qhaz39o2_250.giftumblr_lwlm674I7Z1qhaz39o4_250.gif  

很難想到這會是一個來自佩西角球由永哥在禁區頂進的一個進球永哥顯然不是我們家善於爭點的球員,然後他又很嬌小。但永哥逮到了禁區間的空擋舒服的頂入了這球打入這球的時候我真的是高興得都跳了起來,感動得不能自己,真的跟佩西說得一樣,看到永哥進球,非常的替他感到開心,不僅僅是因為這讓我們贏得了比賽,更因為這是永哥應得的

tumblr_lwks5dHGmO1r1nnogo1_500.jpg  

另外,當佩西跟Hutton在爭搶的時候有了口角,永哥也是第一個衝上前去跟Hutton理論的球員天阿,我要哭了為什麼這麼感人家有永哥如有一寶

永哥的賽後訪談


本日推特

螢幕快照 2011-12-25 下午10.31.41.png          

永哥說這球是為了藥水的,媽呀好感人

tumblr_lwkt39cm7B1qfwpodo2_1280.jpeg

當然藥水也謝謝永哥,藥水:『謝謝你救了我!』

tumblr_lwkt39cm7B1qfwpodo3_1280.jpeg

tumblr_lwkt39cm7B1qfwpodo5_500.jpg  

 tumblr_lwkt39cm7B1qfwpodo6_1280.jpeg



最後高光一下本場球賽的三個進球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Best wishes for a Merry Christmas!

恰恰終於講英文了!我好感動!!!最近感動的點很低


喔對了...我真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哇靠你好辛苦

tumblr_lwm2ral3H61r46sqho1_500.jpg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