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CvDortmundUEFA-RvpU.jpg    

v.Persie 49〞86〞 Kagawa 90〞

本場先發
AFCvDortmundUEFA-teamshot.jpg   

13#Szcz,6#打工Kos,4#Per,5#藥水,11#Santos,17#宋,16#阿隆,8#阿特,14#哇靠,27#牛,10#佩西(c)

Sub

21#小羊,20#Djourou,2#阿比,26#蓬蓬,30#永哥,23#沙皇,29#恰恰

 

嗡嗡翁,嗡嗡翁,槍手主場打蜜蜂

來匆匆,去匆匆,中場你我奪

你來我往互對攻,到底是誰先進球

嗡嗡翁,嗡嗡翁,佩西進兩球


AFCvDortmundUEFA-poorbender.jpg   

這場比賽用唱的跟用說得大概是這個樣子,比賽一開始蜜蜂男孩們打得很快,看得出來我們一直企圖要掌握節奏,可是有點拿不回來,但在本德的下顎不小心被藥水弄骨折以及格策受傷被換下場後,蜜蜂在中場的組織能力下降節奏的掌控權回到了我們手上最後由宋和藥水各一次的助攻佩西,以及宋在自家角球區邊玩火讓Kagawa有機會破門,以2-1收場。

AFCvDortmundUEFA-Artetage2.jpg    

看起來大概是這樣,不過看比賽數據會發現一些很有趣的事情。首先如歌詞所言,這場比賽有50%的時間,兩隊都在中場進行你爭我奪的活動,不過在我們家半場則比在蜜蜂半場多了10%,分別是我們半場30%,蜜蜂半場20%。的確,有不少次我們讓蜜蜂攻到我們的半場,不過再看一下總射門數我們是5次射門3次射正,蜜蜂是9次射門4次射正感覺蜜蜂好像稍猛一點?

AFCvDortmundUEFA-AzzaTa.jpg  

再多看一個射門區域我們有20%的小禁區射門,40%的大禁區射門以及40%的禁區外射門。相較之下,蜜蜂則是沒有任何的小禁區內射門,以及56%的禁區外射門這跟賽前訪談小琴半開玩笑的說,在之前我們作客蜜蜂主場的時候,我們的防守做得相當的好,他們很難有機會在禁區破門,唯一的機會就是禁區外的遠射,但大家應該還記得那是腳世界波,也不能怎麼樣囉

AFCvDortmundUEFA-Kos1.gifAFCvDortmundUEFA-Kos3.gif      

同樣的,我想我們的防線在這場也是表現得相當不錯Per的身高在這場比賽當中多次發揮了效用,以及我看了數據才發現非常驚人的事,Santos是球隊當中觸球數最多或是次多這已經是常態,並不太意外,這場的觸球數一樣高達了97次位居第一,但驚人的是觸球數第二既不是阿特也不是阿隆,是Kos雖然這場比賽Kos提早被換下場,賽後拿到的分數也沒有很高但我對Kos的表現很滿意

AFCvDortmundUEFA-walcottjump.jpg  

在比賽中有一次我很驚訝我竟然在左邊線看到這場比賽打RB的Kos進行攔截,又一次在蜜蜂進攻的時候,看到Kos在中場幫忙協防。雖然鏡頭沒有一直take到Kos身上,但Kos根本就是滿場飛everywhere這樣的打法也難怪到最後看起來非常疲倦了。以及,Kos應該有非常認真的研讀『小老虎使用手冊』,非常懂得要怎麼把球給小老虎,可以讓小老虎的速度優勢發揮到最大

AFCvDortmundUEFA-Azzarun.jpg  

阿隆最近真是越打越起勁,給的球越來越棒,這場比賽最棒的就是給牛的那球,可惜最後牛看似想要過掉門將再起腳時,就被後上的胡梅把球給擠掉了。當然阿隆插上禁區的威脅性也不容小看,最近連防守方面都進步了不少如果真要嫌阿隆什麼…就是今天不曉得是在急什麼,搶著要發邊線球,跟Schmelzer有了推擠的動作,最後吃了一張黃牌…

AFCvDortmundUEFA-song-RVP_1st goal.gif  

賽後訪談,宋說在賽前他跟Santos說『今天我會進球,或是我會有一個助攻,但Santos說沒可能啦,所以我等等要去更衣室會一會他。』喔啦喔啦喔啦喔啦—今天的宋可是沒有上限阿!!!!

soooooooooong.gif  

除了那球突破後的助攻外,還貢獻了3次的突破、5次鏟球、7次攔截與6次有效長傳MotM當之無愧。順便附上宋的我愛隊長發言。

It's unbelievable. He's a very good player. I'm very happy to play with him, that's a pleasure. He's very important and I hope he doesn't get injured because we know when he's injured it's difficult for us.We need to keep him in good form. We took our time to get going, it was not easy but in the end it was really good and we got the result. We wanted to do well today so we're really happy.

AFCvDortmundUEFA-song.jpg  

這真是太驚人了,佩西是個非常棒的球員,我很高興我可以和他一起踢球,這真的是種莫大的榮幸。佩西對我們來說非常的重要,我希望傷病可以遠離他,因為我們知道如果他受傷了,那對我們來說就真的很不好過了。我們必須讓他保持健康,我們花了很多時姐想拿下比賽,這很不容易但總歸的這場比賽真的很棒而我們有個好結果,我們今天做得很好,我們真的很高興。

AFCvDortmundUEFA-RVP1stgoal.jpg

第二個進球則是Mikel(開角球)Thomas(襯一下)v.Persie(補踢進)MTV連線

AFCvDortmundUEFA-RVPVerma.gif

現在每場比賽隊長不進兩球就不罷休,兩球已經是基本盤了嘛?這還讓藥水在賽後除了祝不小心踢到本德早日康復外,還說了

AFCvDortmundUEFA-Vermatweet.jpg   

佩西還是人嗎?

Robin is on fire, he is making the difference. Hopefully he can continue to do that and people can talk about him all the time, because that means we are winning.

aboutRVP.gif  

阿特則說了『羅賓現在真的是on fire了,他讓一切都變得不一樣。希望他可以繼續保持這樣的狀況然後人們就會一直談論著他,因為那同時也代表了我們贏球了。


現在F小組的狀況

AFCvDortmundUEFA-groupF.png  

賽後我也稍微看了一下別的小組的狀況,沒想到英超四隻球隊當中,現在只有我們是確定從小組出線,以及,馬賽主場竟然輸了…然後看了網友的話才發現,如果小組第一出線的話,就不會和巴薩和皇馬一起抽籤,說真的,我還真沒想到這回事。知道確定出線的當下,我只想到,喔耶—那下一場作客希臘打奧林匹亞科斯可以進行輪休,讓小槍們上場吧!尤其是現在希臘的交通在罷工…一想到要舟車勞頓的…光想就覺得累了…

kagawa.jpg    

其實不能clean sheet我很遺憾…尤其是再撐個1分鐘不到,就可以拿下3分積分以及clean sheet的時候。領先兩球又快收比賽確實讓我們的球員壓力減輕了不少,宋在角球區邊弄來弄去那個球,撥給了Djourou,停了一下被對方截走,而在宋跟Djourou玩來玩去的過程中,我們的球員除了藥水外,其他大多都慢慢撤了,後來有發現Kagawa很空的人的阿特,但在之前他已經撤得很靠近中場,要上來攔截已經來不及了這球被踢進後藥水超火的…我則是…happy win , 3 point get but bye bye clean sheet :,-)

I wish we'd kept a clean sheet - I'm a little bit annoyed about the goal we let in - but we're very pleased tonight. It gives us a lot of confidence to win the group. We were always confident we could get out of the group but to have actually qualified with one game to go gives us even more confidence.

woj.png  

小琴我很希望我們可以保持clean sheet,我的確是對最後那個失球有一點點惱怒,但我們今晚非常的高興。這場比賽讓我們更有自信可以在小組出線,我們總是對自己有信心,可以從小組出線,但事實上我們還有一場比賽,希望這場比賽可以帶給我們更多的信心


今日Twitter,大家都很高興費爸來了

AFCvDortmundUEFA-Afotweet.jpg  

Afobe和Ozyakup、Hendo、米奎及威脅兒也有到場看球賽

AFCvDortmundUEFA-Afotweet2.jpg  

AFCvDortmundUEFA-Azzatweet1.jpg  

AFCvDortmundUEFA-AzzaTweet.jpg  

AFCvDortmundUEFA-chambotweet.png  

RVPFed.png  

 

RvpTiti.png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