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3ccdd27d2_1318715684.jpg  

Superrrrrrrrrr Theo!!!!



先發名單

1#Verme,3#Tovy,13#歐耶 ,4#亨通(c),5#Anita,6#埃諾,16#楊森,8#Chris,10#Siem,7#Miki,21#Boerri

156005c5ba_1318715685.jpg  

躊躇了幾天還是決定review一下這場比賽,這不曉得算不算是荷甲這輪的焦點戰之一?位居榜首的AZ和Ajax的比賽。首先看到這份先發名單的時候,皺了一下眉,這…好,因為VDW禁賽,所以Toby被拉去打RB,然後Boil受傷,出現了時而後腰時而LB的Anita,這時,老大哥歐耶(37)就出現了。雖然這防線排起來,確實有打工的性質在,但還稱不上是很超過

ae56625328_1318715692.jpg  

但真的…上半場我看了覺得頭好痛胃也好痛。這防線到底在幹什麼我真的不懂,除非有人告訴我這場打LB的Anitat出現在右路那是換位…防線上的分工很不明確,漏了洞也不曉得誰要上前去補防,還加上那個什麼要命的回傳,好像嫌Verme不夠忙似的。啊!!!!急死我啦!!!!如果現在有一張表情符號可以形容我現在的表情,就是一隻噴火的哥吉拉了。就像主播說的,這防線簡直就是一團亂,彷彿防線的漏洞足以停下一台卡車,可想而知AZ的前鋒們在阿賈的防線間是多麼的穿梭自如了。

62bf1edb36_1318715693.jpg

(之後換上佈利金還是...)  

上半場就在一陣胃痛當中結束,唯一的亮點就是阿賈拿到的第一個角球,由Chris來開,開出來後傳給Anita,把AZ的球員從禁區騙出來,拉開了些空擋後,再由Anita回傳給Chris,最後由Chris傳中給Siem,可惜Siem沒有頂進,但這球真的策劃得很漂亮。還有另外一個勉強稱得上是亮點的地方是在AZ禁區的大混戰,不過亂了老半天,球在人群當中頂來頂去的,最後還是沒進,有種白忙一場的感覺,還在主場被踢個0-2。

032b2cc936_1318715687.jpg  

下半場開始沒多久Boerri在禁區內被放倒,得到一個點球,由Miki毫無懸念的罰進了。然後又開始胃痛,除了Toby幾腳不錯的長傳,還有Borri的一次單刀讓人瞬間忘了胃痛外。

18e2999891_1318715688.jpg  

覺得好像好一點的時候,Verme為了清高空球,跟對方的球員互撞了一下,擔架上來了,什麼!!!!這到底算什麼!!!!屋漏偏逢連夜雨是吧…希萊森要上來了,拜託,請你今天一定要夠犀利啊,犀利森!!!門將換人還不是最慘,埃諾還累積了兩黃換一紅,阿賈開始少打一人…

30e62fddc1_1318715691.jpg  

雖然犀利森上來後,有一球Toby漏人,犀利森也被騙過了,但Toby又使出他的當家絕活「托比護空門」把球給清出去了。但犀利森也檔出了很關鍵的一球,讓之後通亨助攻給楊森打入的那球幫助阿賈在主場不至於輸球,以平局收場。楊森那打入平局的那球真是來得突然,因為今天楊森其實有點…透明。而且通亨傳給楊森的時候,那位子還在大禁區外,前方也不是沒有障礙物,但楊森就這樣起腳射門了,進得時後我真的差點沒流淚,為什麼一場比賽可以弄得我又胃痛又流淚的實在是…好折騰啊。

tumblr_lt7v7zYsvl1qgmicdo3_400.giftumblr_lt7v7zYsvl1qgmicdo4_400.gif   

把Siem排去打中鋒效果好像真的不是很好,Sig你快點回來啊…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