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rhb60VdDn1qen85yo1_500.jpg  

幸運的帶了一分積分回家。

 

本場先發

tumblr_lri2v4HaZ41r2ts49o1_500.jpg  

13#King Szcz,3#Bac,4#Per,6#Kos,28#Gibbo,17#宋,8#阿特,30#永哥,14#小老虎,27#牛,10#佩西(c)

tumblr_lrj5f76O0Y1qcb0tdo1_500.jpg    

久仰德甲1011冠軍蜜蜂大名已久,沒想到就在歐冠上被抽到同組,真的是一支很有趣的球隊連球網都是蜜蜂色的,看台的球迷也是。雖然這不是一場大比分的比賽,但整場球賽下來一點也不無聊,更不能放鬆,相當有趣的是,這場比賽的重點是防守我想我們現在有點把進攻的華麗分了一點給防守的部份了(笑)

tumblr_lrhelcNCwY1qewxuxo1_500.jpg      

蜜蜂防守非常的積極,甚至有一度我懷疑他們是不是偷偷多派了一個人在場上,每當我們的球員拿到球的時候,都會有兩名蜜蜂球員上來盯防,如果還夾不掉球第三名也馬上上前來幫忙。讓我們今天拿球拿得不是很舒服防守得很貼也讓我們不太有帶球的機會,要把球送到前場,除了攔截到的球以外,就是得透過不斷的短傳長傳居多了。

tumblr_lrh8ffSwbY1qe6ixio1_500.jpg  

本來就比較擅長卡位或護球,所以對他的影響相對之下沒那麼大但是對哇靠、牛和永哥就不是如此了。永哥在這場當中掉了不少球,但他也協防/回防得很努力,是90分鐘都很努力的話我覺得似乎是本場比賽我們這邊的悲劇了他兩次都帶球走中路跑入對方的防守圈內五個圍一個真的除了暴力的把五個都打倒不然怎麼可能不掉球。而且其他的球員似乎都已經發現盤帶行不通,會盡快的進行短傳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牛遷到德國還是牛,所以還是非常的享受盤帶當然,結果就是掉球

tumblr_lrh7cfu6xO1qe6ixio1_500.jpg  

也因為這樣,我以為牛會是第一個被換下去的球員,沒想到不是,是哇靠,雖然這個換人我覺得也沒錯,因為哇靠今天也不是很愉快,哇靠要能發揮功效得要有空間讓他快速的衝刺,用速度甩開對方,如果對方鏟哇靠了,通常也是落得犯規吃牌,尤其他這麼快,有時候鏟哇靠的時候都已經在禁區了,真是要命。但胡梅守得真好,他貼哇靠貼得很近讓哇靠沒什麼空間,然後也很快就把球清掉了。小老虎今天真的是被吃得死死的,最亮點大概就是傳給佩西的那球

tumblr_lrh86db3w01qfj1xoo1_250.giftumblr_lrh86db3w01qfj1xoo2_250.gif    

這球也發生的有點突然,是對方的地面傳導被佩西了一下,落到哇靠腳上,馬上回傳給前方位子極佳的佩西,但哇靠這球也真的給的很棒傳對邊,讓前面的蜜蜂球員得要轉身才能去追那球,但多一個轉身佩西早就不知道跑哪裡去了這可是舒服到配西還有空間在門將前調整一下腳步晃點一下門將才起腳射門的so舒爽

Borussia+Dortmund+v+Arsenal+FC+UEFA+Champions+4yG_oll5myol.jpg

這場比賽又讓我再一次得證阿特超級棒了,比賽開始沒多久,阿特就看出,如果他用帶球前進的方式把球運到前場,通常都會落入被對方的球員包夾的窘況,所以他之後開始進行短傳,除非空間夠不然也很少盤帶了,卡位護球也做得挺踏實的,且他也常即時的出現協助隊友進行短傳,讓球不至餘掉到對方腳下。中場有沒有阿特,真的差很多,雖然阿特才幫我們打了兩場比賽,但這些都是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的事。不過我們已經連續兩場都讓他打滿90分鐘這樣操阿特可以嗎?

tumblr_lri3oy5wmI1qgty9zo2_1280.jpg  

Kos今天的鏡頭非常多,到底為什麼Kos每場都可以play like a Boss如此之帥氣,我實在不解(笑)不過在撞到頭之前的Kos,我覺得稍有點慢熱或是走神?還有一次無敵大漏人

Borussia+Dortmund+v+Arsenal+FC+UEFA+Champions+OUWz-odFn-Cl.jpg  

說到那個撞到頭,看到這次Kos很老實的倒下我真是想替他鼓掌大家應該還記得我們上季有一次也是Kos撞到頭(我記得是被死鬼撞到)很暈但他沒有馬上倒下所以裁判也沒有鳴哨,一陣混亂之中我們也就被進球然後Kos就倒下了真是淒涼的回憶)所以覺得暈的話還是請老實的倒下吧 

tumblr_lrh73wsiA41qe6ixio1_500.jpg  

我們的防守,這場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我知道看數據的話,我們表現的不能說上是好,但相較於我們過去的防守,我沒想到我們可以做到這個程度,所以我才用「好」來形容。越位線有做出來,GibboBac,尤其是Bac,還有次「沒有你就完蛋的補救」唯一讓我比較擔心的是,Per看起來超累,我覺得他看起來像是快要虛脫的長頸鹿,不過在防守上Per依然做得非常到位可以補足Kos的弱項,讓Kos可以很放心的去衝好期待Per打入第一頭球的那天。但有一個是我覺得很奇怪的地方上半場時,我們防線上的四位球員都站得很偏右,為什麼?我一直不是很懂,所以好幾次都直接被對方打右路長傳,這部份小琴就神了

tumblr_lrh9gyFcap1qfbvr3o1_500.jpg  

今天的小琴,站位超棒,球都不用撲的,都是直接沒收的,好幾次蜜蜂從兩邊路的進攻,小琴根本連腳步都沒動一下就收走了,而且還數度成為第三位中衛出擊的時間非常棒防守範圍比起上季變大很多。常常看到有媒體評說誰誰誰是潛力新人,很多時候,我其實都看不太出來不懂得怎麼看但是對小琴,我真的,我覺得他真的大有可為。他已經不是那個用氣勢和暴氣在守門的球員了,甚至有很多球,他看了一下判斷後,連意思意思動一下都不想了。這讓我想起酷貓范德薩(Cool cat),小琴變成越來越冷靜越來越沈穩,對於指揮防線也越來越有一套偉哉,吾王什琴斯尼,我想真的,接下來10多年我們都可以不用擔心門將的問題了。我第一次這麼想買一件守門員的球衣(笑)

tumblr_lrimu6uBL51qe6ixio1_400.jpg  

跟蜜蜂比賽終於讓我有機會可以提這件事,那個胡梅阿,我從第一次看到他就覺得他不像是個足球員 no offense,我不是說他不專業或是不好,沒有任何負面的意思,而是他的那個氣質實在是太不像個足球員/運動員了,我覺得他跟本就是Gossip Girl裡面的人物,你們看↓

gossip_girl_wallpaper_2_by_childof1.jpg   

完全沒有任何的違和感阿!!!!!!!!!而且還比其他的男角都還要帥。

tumblr_lrhd6ur8mZ1qe6ixio4_500.jpg  

再回到比賽,比賽最後也來了個經典的阿森納失球法,在禁區亂成一團,球好不容易清出去,但沒清遠掉到對方球員腳下,就被打了個世界波(可以回憶一下上季作客勝詹姆士球場時的4:4,Tiote那腳世界波又一個淒涼的回憶,紐卡還把這場比賽作成了DVD販售)然後門將不但視線被遮住同時也無能為力。掉這球時,我很愚蠢的想說,可是我們有個客場進球,還好,可以回倫敦再戰,但後來忽然想起現在還在小組賽階段,看的是積分和淨勝球阿我在蠢什麼。不過就算如此,我認為我們今天表現的相當不錯這個結果不是最好的,但他是公平的

 Borussia+Dortmund+v+Arsenal+FC+UEFA+Champions+QwTrC12yoU6l.jpg  

根據BBC說,阿隆在倫敦準備歐冠的訓練時弄傷了腳踝。另外羅莎在國家隊時被踢到了膝蓋,有傷所以沒有在前往德國的隊伍名單當中,羅莎原本可以回娘家的。還有這場比賽一開始我才忽然想起今天教授又被強制升級送上了看台下一場似乎也是如此了。

依然不會忘記我們的happy Jack和不容易找到的副隊長藥水

tumblr_lrgn55u30a1qmqy43o1_400.png     

這場比賽佩西被換下場時,替宋戴上了袖標,看來10 mins only恰恰隊長真的是限定版

 tumblr_lrip7tatTK1qfmsl7.gif  

目前F小組的戰況

 

球隊

進球

失球

淨勝球

積分

1

Marseille

1

0

1

3

2

Arsenal

1

1

0

1

3

Dortmund

1

1

0

1

4

Olympiacos

0

1

-1

0

 

附上一張我畫的小琴:)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