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qg9yt2Uga1qimlzco1_500.jpg  

mission success!

AGG:兵工廠3-1烏迪內斯,我們成功在義大利拿回了那張歐冠的門票。

 

本場先發(4-2-3-1)

tumblr_lqgn45vdCb1qjkzvro1_500.jpg  

13#Woj,25#Jenkin,20#Djourou,5#藥水,3#Bac,17#宋,26#蓬蓬,16#阿隆,14#哇靠,27#絕命牛,10#佩西(c)

tumblr_lqgy2guiZG1qz6kj1o1_500.jpg  

帶著在主場領先一的成績飛到義大利去打烏雞(烏迪內斯),同時,我們剛送走了上週末與利記比賽時,僅存的,沒有披隱形斗篷的球員之一納斯里。就算已經有納斯里要離隊的心理準備了,卻改變不了陣容被削弱的事實,更何況我們也還沒補人。也許有人會說,第一腿時納斯里被禁賽,我們也贏了,所以現在沒有他又怎樣而且佩西還可以上場耶。有時候做人真的別太鐵齒有納斯里在絕對是比沒有納斯里在好的,就算他說要走,在球場上的表現,絕對視頂級的。但也就是這樣了,Goodbye Samir , Hello $amir,下次再見面就不會幫你加油了。

tumblr_lqga4mlqmI1qb86gi.jpg    

回到比賽,這場我們打得是4-2-3-1,老實說以現在的陣容跟這場的先發,打4-2-3-1光看就讓人比較安心,至少我覺得是優於中前場不曉得在幹麻4-3-3有佩西就不太能打4-4-2。因為打4-2-3-1時,佩西擺正,頂在前頭,那應該是他覺得最舒服的位子。另外真的讓我覺得放心的是把阿隆往前推善用阿隆喜歡往禁區跑的進攻能力蓬蓬雙後腰減少一些阿隆的防守任務。我不是想對阿隆太嚴苛,他可能因為壓力大,今天額頭上還長了個大痘子,而且看阿隆防守真的是...(搖頭)但我絕對不是否認阿隆的能力或是認為他不好,他需要一些時間和隊友磨合他會很棒的一定

tumblr_lqgedewR5n1qfj1xoo1_250.gif  

 

tumblr_lqgqv6M4GY1qda4jyo3_500.jpg  

相當喜歡烏雞的隊長Di Natale充滿幹勁,好幾次威脅我們家大門,開賽11分鐘就把球打進了球門。不好意思是越位。但這個越位並不是那種「呼~好你個加在是個越位」的越位,如果有仔細看重放的話,就會發現藥水做了什麼。我真的真的真的大大的稱讚藥水,他馬上就看出該怎麼做,往反向跑,讓Di Natale處在越位位子上造成進球無效

不過我們還是讓烏雞打入了一球,老問題Djourou總是像看到逗貓棒的貓一般的專注的盯著球,但卻沒有注意身後的球員跑位動作等到他轉身發現時,就已經遲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肯定也不是最後一次。另外,我不曉得該說是因為Kos在預判卡位上做得很好,讓Djourou看起來不是很優,有幾球Djourou在追球防守時,都只是檔在對坊球員前面而已,可是並沒有擋住烏雞球員接球的空擋,也就是說,Djourou只是稍微檔了一下進攻的球員,但並沒有徹底的把進攻的路徑封死

tumblr_lqg9li5zl41qmzfpgo1_500.jpg  

相較之下我就想好好的誇獎BacJenkin,先說一下,其實在上一場我們對上利記的比賽當中,Bac也是沒有開隱形的球員。他做出了很多精彩的防守,只是因為Bac的表現通常很穩定不太會有大好大壞的情況,所以往往就被忽略了,或是大家只注意到他的傳中而已,Bac你真的可以多嘗試一下內切。在卡位上,我覺得Jenkin做得比Djourou好,預判也是,如果我們可以解決左後衛的問題右後衛由Bac和Jenkin輪替,這會是很令人安心和期待的Jenkin是目前買入的球員當中,我最喜歡的一位:)

 

既然都說到新同學了,我百思不解牛在第一腿時為什麼變得如此黏球然後又不射。看著他這樣,我都想搬出這張圖了。

男孩們射門啊.jpg  

 

tumblr_lqg9jyQv6l1qd7lh4o1_500.jpg  

的確看到牛拿球挺安心的,會有信心他不太會帶掉或是就莫名其妙噴了,但他確有點破壞我們打快攻的節奏,這讓我...(皺眉)但佩西默契真的不錯,第一個進球也是他傳給佩西的。絕命牛還在我的觀察名單當中(?),現在看起來感覺就像是愛帶球跑動但不起腳射門的納斯里:-S

 

tumblr_lqgq6lT1ki1qc65h4o1_400.gif  

我剛剛是不是說到我挺喜歡烏雞的隊長Di Natale的?對我們很好,點球沒有罰進,好,這是玩笑話啦。雖然點球罰不進似乎是義大利的優良傳統(回顧05年利記與米蘭的歐冠,今年奧迪盃的米蘭...)看到Woj神勇的撲下那點球真的是整個士氣大振,前一秒我還在,wut…手球…你在開玩笑吧…最好是這麼混亂你有看到,下一秒這就不重要了。

tumblr_lqgzhyhPCs1qj5e73o11_500.jpg  

Wonderful , Woj just like a Boss , U r our King!!!

tumblr_lqgfkqAO8y1qfdrm3o1_500.png  

上半場結束,教授就有換人的動作這很反常的(笑),非常積極的換人動作,換下蓬蓬補上羅莎,在我看來是想加強進攻的意味吧。在進攻上,這場當中我有一點很滿意的是,阿隆和羅莎甚至是哇靠都有嘗試在大禁區外打門沒有堅持不到禁區不起腳的狀況真的,偶爾嚇嚇對方門將也好阿,說到門將,我們有兩波攻勢,佩西跟哇靠是約好了現在大家要玩踢中門將可以集點的遊戲嗎?不可否認對方門將的站位很好,但為什麼…就是踢不進呢,都已經補刀了。這是我們在佩西隊長的帶領下的首勝唷:)

 

哈哈哈哈哈薩爾Hazard!!!我們手上有歐冠的門票啦~快來!!!!!!!

教授:(揮動門票)

我們終於可以開始補人了。


Btw,我好想念威脅兒啊!!!!!!!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Arsenal.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