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_cover.jpg  

125週年的特別訪談,讓槍迷們請問槍手,由佩西、哇靠和納納來回答。


註:這篇訪談請不要轉載至他處,因為下面這些截圖的英文字幕是國外槍迷ivyarchive打上去的,我有請問他我可不可以用這些截圖,然後進行翻譯,他說可以,但尊重他的辛苦,如果有要使用這些圖片,請在twitter(@ivyarchive )上先行請問一下他。謝謝大家囉:)

Part1Part2

Q: It's Arsenal's 125th anniversary -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 celebrate?

槍迷:你會怎麼慶祝兵工廠125週年?

celebrate_10.jpg   

佩西:兵工廠有著優良的歷史,是一間很棒的俱樂部,我認為最好的慶祝方式,就是盡可能的回報俱樂部,在今年贏下獎盃。

 celebrate_8.jpg  

納納:我會說,在明年拿下冠軍,為了我們俱樂部的歷史,我想這會是最棒的生日了。

註:雖然今年(2011)是125週年,但今年(11-12賽季)得要在明年(2012)才會結束,所以納納會說明年奪冠。

 celebrate_14.jpg  

哇靠:記起俱樂部的歷史,我想這非常重要,uhm…然後希望我們可以寫下新的一頁,讓我們可以在往後回顧今年的美好歷史。


Q: What do you consider to be your greatest achievement in an Arsenal shirt so far?

槍迷:你認為你在兵工廠最大的貢獻是什麼? 

greatest achievement_10.jpg   

greatest achievement_10-1.gif  

greatest achievement_10-2.gif  

佩西:那些進球,到目前為止的進球,2005年的足總盃,基本上就是那些我為兵工廠踢球的比賽,我愛這些。我大概踢了250場比賽了,我真的很開心,每一分每一秒,那些大比賽,舉例來說,歐冠對上巴薩,大比賽對上車車、曼聯和刺刺,那些時刻,我真的感到非常開心。

greatest achievement_8.jpg   

greatest achievement_8-1.gif  

納納:我想是與巴薩的比薩,歐冠的第一腿真是太棒了,因為每個人都認為他們比我們好,但我們用行動告訴了大家,我們有能力和全世界最棒的球隊競爭。

greatest achievement_14.jpg   

greatest achievement_14-1.gif  

哇靠:在兵工廠最大的貢獻,我認為是聯賽盃的決賽。大場面,我打入了我的第一個進球,所有一切的辛苦與努力都值得了,我想,這應該是我最大的貢獻了。


Q: If you had a time machine, which player from history would you sign for Arsenal?

槍迷:如果你有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那個球員是你會替兵工廠簽下的?

time machine_10.jpg  

佩西:范巴斯藤、克魯伊夫和冰王子博格坎普。

time machine_8.jpg  

納納:是指在那個球員的巔峰時期嗎?派翠克維埃拉,因為他是個好球員,我在國家隊中和他一起踢球,他是一個很棒的球員,而且有著很棒的領袖氣質。

time machine_14.jpg   

哇靠:我想是佐治貝斯特,我從來沒有機會看他踢球,但從影片看來,他可做到梅西可以做到的事。他是一個很棒的球員。


Q: Outside of football, what are you most talented at?

槍迷:除了足球外,你最擅長的運動是什麼?

Outside of football_10.gif    

佩西:我打桌球,桌球是一種我很擅長的運動。雖然自己這樣說有點奇怪,但是…

Outside of football_8.gif  

納納:我不曉得,可能是…網球吧。因為我喜歡網球和籃球,但如果要打籃球,我似乎有點矮,所以我會說是網球。

Outside of football_14.jpg  

哇靠:大概是高爾夫。我最近才開始打,但越打越好。恩,我想,我會說高爾夫是其中之一。


Q: Who was your first real friend at the Club?

槍迷:誰是你在俱樂部當中第一位真正的朋友? 

first real friend_10.jpg  

first real friend_RVP_KOLO.gif  

佩西: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科洛圖雷,當他…uhm…那是我第一天來到兵工廠,我挺緊張的,我雖然來了,但我還很嫩,才20歲。當時科洛朝我走了過來,說「聽著,我也經歷過這些,我知道你的感覺」那時他已經在這幾年了。接著他說「你可以把我當作你的大哥,你需要任何東西,儘管來找我就是了,我會盡我所能的幫助你的」他說到做到,起先幾個禮拜,我問了他很多問題,他全都替我解答了,真的,他真的對我很好。

first real friend_8.jpg  

納納:我有不少個,因為有些是我國家隊的隊友。我和很多球員踢過球,但,薯條頭薩尼亞,千里駒克里希ed和法佈雷加斯ed,是在一開始時幫助我最多的,甚至連羅賓也不例外,因為我和他在歐冠上交手過,但在一個月後,我卻在兵工廠出現了,所以…恩,他們幫了我很多。

first real friend_14.jpg  

哇靠:老實說,千里駒克里希ed大概是我在隊中最好的朋友了。他以前會載我去訓練場,在剛開始的幾個禮拜,我們有很多行程,但我當時真的很害羞。但現在,你知道的,我們是好夥伴,沒錯,我會說是克里希ed


Q: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in the tunnel, before the game?

槍迷:開踢前,在通道時你都在想些什麼? 

tunnel, before the game_10.jpg  

佩西:開踢前,我會非常非常認真的思考我該怎麼幫助我的球隊,和我自己。這很相似,但他並不會改變比賽或是什麼,就只是,我知道我該做些什麼,我給自己列了個清單把自己準備好,並做好他們。

tunnel, before the game_8.jpg  

納納:我等不急想上場踢球。在開踢前我們會看影片和唱歌,但我就只是想快點踢球。

Ya:急什麼XDDDD也太可愛了。

tunnel, before the game_14.jpg   

哇靠:喔,我總是感到有些緊張,但這是健康的,現在我可以比較放鬆了。當你踢的越來越好,信心也會跟著增加,然後你就只想著要到場上踢球。展現自己,並告訴大家你可以做些什麼,老實說,我挺冷靜的。


Q: Who's best at FIFA 11?

槍迷:誰FIFA11打得最好?

FIFA 11_10.jpg  

佩西:我想是小老虎。小老虎,威脅兒,納納和Djourou總是在飯店裡玩這個。所以應該是他們其中之一,但上次我去他們房間時,我想小老虎贏了,所以玩得最棒的應該是小老虎。

FIFA 11_8.jpg   

納納:小老虎哇靠是最棒的,沒錯。

FIFA 11_14.jpg   

哇靠:除了我之外,我會說納納玩得很好。傑克(威脅兒)也挺棒的,當我們在玩雙打時,在我們三人當中,Gibbo也玩得相當好。雖然有很多候選人啦,但我很顯然是樂勝。


Q: What is the best atmosphere you've experienced at an Arsenal game?

槍迷:在你的兵工廠時光中,哪場比賽是你感覺氣氛最棒的?

best atmosphere_10.jpg   

best atmosphere_10-1.gif  

best atmosphere_10-2.gif  

佩西:今年(2011)對上巴薩時。你可以感覺到,你的身體,甚至是你的骨頭,在場的每個人都對這場勝利感到欣喜若狂。因為我們打敗了一支很棒的球隊,一支我認為在近15,20,應該是30年來,最棒的球隊。恩…沒錯,拿下了這場勝利,真的很特別。酋長球場整個鬧哄哄的。

best atmosphere_8.jpg   

best atmosphere_8-1.gif  

納納:在歐冠半決賽對上曼聯。那氣氛真是太棒了,當我們來到球場上時,我看到了槍迷搖著旗子替我們加油,雖然最後我們輸了,但那真的太棒了。

best atmosphere_14.jpg  

best atmosphere_14-1.gif  

哇靠:我會選本季(10-11)與巴薩的比賽,每個人都搖著旗子,像是自己在踢比賽一樣,每個人都非常的投入。巴薩展現了他們的風格,我們常常被拿來與他們比較,因為我們的風格相似。槍迷非常的挺我們,就像是第12個球員一樣。


TBC...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