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pvrj16VnJ1qj5e73o1_500.jpg  

本場最亮


本場先發

EPL_r1.png  

13#Woj3#Bac6#Kos5#藥水,28#Gibbo17#宋,16#阿隆,7#羅莎,27#絕命牛,10#佩西(c) 23#沙皇

(替補席上有我們新簽入的17歲天才少年張伯倫喔)

tumblr_lpvmiiPW4g1qbvurro1_500.jpg  

我有點好奇教授會在賽後的記者會上講些什麼,因為以往也許可以講個,「我們創造了很多機會,可惜沒有好好的把握住」或是「我們踢了不錯的上半場」,但今天似乎都沒有,甚至可以說沒有什麼「亮點」可言

tumblr_lpvs70gxXk1qbvurro1_500.jpg  

阿牛在這場的表現比起熱身賽那種亮眼的感覺全都沒了,我們有幾次打快速反擊的機會,球到牛的腳下時,整個節奏瞬間停擺。另外,也顯得太黏球了一些,有些球,應該早點給出去,比較有可能製造機會,但往往都已經黏到不能再黏了,牛才把球出去,這時候大多都已經晚了也許牛太急著想要表現自己了?

tumblr_lpvre9zvqc1qa7iefo1_500.png  

除非是明顯,且關鍵的失誤,不然我不太容易注意到球員失誤的次數多寡,但我真的想問「阿隆你今天的失誤是不是有點多?」,此外也踢得有點軟。先發中場三人組的表現,我給羅莎評價最高,但跟阿隆實在沒什麼默契可言,可能新三寶舊三寶需要點時間磨合吧?祝福羅莎可以遠離傷病

tumblr_lpvtebDgyg1qj5e73o1_500.jpg  

Kos+藥水的中衛組合,今天表現的很好真不愧是英超最帥的中衛組合,跟後面的Woj也配合的很棒。清球搶點都做得很到位,沒有出現那種這球是應該我來還是你來,結果就出包了的狀況,分工清楚默契也有了。我最受不了就是上季我們那怎麼清也清不出去的對方定位球,今天也都清出去得很快。

tumblr_lpvqtg0AVc1qlhrn8o1_500.jpg  

Woj守備範圍越來越了,對球的判斷能力比起上季也有明顯的提升(因為連我都覺得變好了,所以真的是明顯的提升XD)不過,也許真的有一好就沒有兩好

tumblr_lpvpwn46AU1qmjuzjo1_500.jpg  

中場沒什麼組織能力,要把球送去前場,好像只能依賴牛往前帶,不然就讓佩西自己回來拿球。上半場沙皇還在場上的時候,有幾次不錯的機會,但要不是傳大了,就是不曉得在傳什麼。我期待阿隆可以組織進攻,然後傳出些好球,但結果這場唯一的滲透球竟然是宋傳出來的,雖然傳大了。說真的我挺意外的,一方面意外阿隆這場怎麼會如此,一方面是意外中場為何如此混亂這很不兵工廠

tumblr_lpvsm9QKJP1qm0fv4o1_500.jpg  

該說是喬巴很替球迷著想還是什麼?踢到這時間卻一直都沒有什麼亮點,的確大家都很悶了。這時,有一次殺入禁區的機會,卻讓迪奧特給攔截了下來,牛呀然倒地喬巴似乎覺得牛在禁區內的這個跌倒分明就是個假摔,於是很生氣的上前把牛整個拽起來,這一拽當然牛也不高興了,就這樣吵了起來,第一時間S泰勒試著把喬巴架開,阿隆也上前來把牛拉走。但終究還是出手巴了喬巴一下,這下鐵定吃紅就算一開始挑起鬥爭的是喬巴。好吧,恭喜你喬巴,你刷新了槍迷的仇恨值

這場教授換人的調度是,換上蓬蓬加強中場防護,換上小老虎增加邊路的進攻,跟最後一個換上Djourou穩住最後關頭不失球。說到Djourou,我覺得我們應該發給全隊一本「小老虎使用手冊」,不過說真的,Djourou是個中衛,其實也不好意思要求他什麼

 

***


換邊談一下Toons,這賽季的紐卡主場球衣從背後看,好像屁股那邊有個插座似的,然後蜘蛛人古鐵很驚人的竟然剪了頭髮Colo不曉得是不是受到了袖標的加持,整個變得很穩,也沒有上季讓我氣個半死的那種「你到底要不要防守啊!」的狀況,S泰勒一整個就是,但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帕兔不把袖標給S泰勒要給Colo。對,我對這件事情很不滿意

tumblr_lpvr1kd8cW1qeohrko1_500.jpg   

Krul這季不曉得有沒有機會成為紐卡的一號門將?現在也入選荷蘭國家隊了,如果我沒有記錯,應該就是排在斯特克倫伯格後面了。今天好險,兩次脫手都沒釀成大禍,但這樣真的挺令人緊張的。(謝謝jjj,結果我還是記錯了,在大斯後面是沃姆,接著才是Krul)

 

這場比賽我們總共拿了4黃1紅,沒有攻入任何一球,得到了1分積分代價太大,完全劃不來。看來新同學新賽季第一場要吃紅,這已經變成傳統了?(回頭看Kos)

 

Keep the faith and love Gunner.

 

BTW,教授有跟帕兔握手XDDDD

至於教授為何不跟帕兔握手,請看

教授對於別人闖入他的技術區很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