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osgijYQZH1qiezmno1_500.jpg  

歡迎小羊回來,以及絕命牛的首秀!!!

 本場先發:

螢幕快照 2011-07-26 上午10.32.39.png  

13#Woj,25#Jenkin,6#Kos,5#藥水(c),28#Gibbo,17#宋,16#阿隆,19#威脅兒,14#哇靠,29#恰恰,22#Gerviho(絕命牛)

據說這場球賽的背號只是暫時的,所以12號的小亮跟27號的韓德森應該都不是固定的。

tumblr_losvqbBnbk1qje8d0o1_500.png

經歷上季離奇的4個門將可以傷悼沒半個,然後我們要回簽萊曼叔,小羊肩膀受傷去開刀,Now!Bambi is BACK!!!!!除了小羊的回歸外,就是絕命牛初登場

tumblr_lot7t6py1h1qga1p4o1_500.jpg

梅開二度,披上兵工廠球衣的第一場球賽,絕命牛就交出兩顆進球的成績,還是讓教授趕快換下去得好,等等把我們的胃口養大了,以後一場沒進個3球大家就不滿足阿(喂)第一個進球,比起絕命牛的finish,更美妙的是威脅兒的傳球,這球給的真是太好了,讓絕命牛可以漂亮的完結他。不過我們好像也把科隆的一號門將也弄傷了…好像不太好。

tumblr_lot2whSHhR1qgyyp0o1_500.jpg  

有時候真的覺得哇靠心酸,因為哇靠不是那種我就是在前場等著別人餵球我finish的前鋒,在這一場,有一球哇靠在我們的半場拿到球,跑了整個半場殺進對方的禁區,最後踢了個哇靠你到底是要射還是要傳的球,就這樣把球給打噴了,我想上前支援恰恰應該也感覺很無奈吧…到底是要傳還是要射阿…如果是射門,那就是,哇靠你又把球打噴了,如果是傳球…那哇靠最好是那球恰恰可以接到…而我為什麼說哇靠心酸呢…跑了那麼個大半場,但10球打噴了6球3球被門將沒收,最後剩下1球中柱比Goal的機會還大這樣…不心酸嗎…今天也有一個人很悶叫做阿隆鏡頭都沒有take他為了博取鏡頭還來了計遠射

tumblr_lots6qnp6y1qhaz39o17_400.gif

後防的OG是兵工廠的優良傳統Jenkin你真的不要太在意that's OK we still love you,而且這球真是踢得太漂亮了,我實在無法對Jenkin生氣,但Jenkin一整個很懊悔的樣子,下場時納納和Bac還上前來關心他(so sweet法國幫),真的希望Jenkin不要太在意,無法走出這個陰影。好吧,至少這一場球賽的進球都是兵工廠的球員進的 : P(Novakovič可是超努力但卻怎麼也踢不進阿...)

tumblr_lov5o79zK71qj5e73o1_500.jpg    

除了絕命牛首秀外,其實很有看點的還有科隆王子波弟(和腳球區的科隆山羊),雖然有幾球波弟真的是很不給力(科隆山羊也只有一個鏡頭)。我們有個經驗豐富的球員,叫做塞巴斯汀.斯奎拉奇aka死鬼恩,七月要到了),不曉得哪跟筋不對,還跑去脫波弟的衣服雖然我們想要很黃很暴力的中衛,但死鬼,你這樣只有很黃而已,努力也要努力對方向阿,然後還惱羞成怒的跟波弟吵架。說到很暴力,Kos你可以再粗暴一點相較之下,恰恰我就覺得踢得太禮貌了點。

韓德森.jpg  

韓德森傷了,要6個月,之後大家留在德國訓練,unlucky哇靠弄傷了腳踝,先回北倫敦了。什麼?喔,我知道啊,還沒開季,我們就有傷兵名單了。

 

 

 

 

murmur:這場不曉得為什麼照片很少,然後天氣好熱所以我拖好久(喂)

tumblr_louf51ER0W1qhaz39o1_400.gif  

arrow
arrow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