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v.jpg  

外加本賽季心得

螢幕快照 2011-05-24 下午2.55.26.png  

本場先發:

53#小琴,3#Bac,20#Djourou,5#藥水,28#Gibbs,2#迪亞比,16#阿隆,19#我不去踢U21了威脅兒,8#納納,29#恰恰,10#佩西(c)

簡直是災難小法.gif    

上週不曉得禮拜幾的時候,一醒來就發現我們在積分榜上的排名被擠到第四,非常不是滋味,然後仔細看看又想想,還發現最後我們在積分榜上的排名最後會是第三還是第四,主導權竟然不在我們手上,恩…感覺更差了

tumblr_lllxhemWXL1qijq05o1_500.jpg  

看到教授將恰恰從板凳上解放,讓我開心到忘記去關心為什麼大本沒在板凳上。佩西跟恰恰同時先發,但陣形到底是怎麼打呢?433嗎,恰恰打正中鋒,佩西排左邊,納納排右邊。還是442?恰恰跟佩西雙箭頭,中場排威脅兒迪亞比阿隆和納納。事實上我最後還是沒看出來到底是442還是433,但還是一樣佩西一直回中場拿球,然後給出去又希望要回來,看在我眼裡心中只有無奈和心酸無奈為何如此,心酸佩西狀態如此好為什麼就是沒有人可以配合他送球給他,小法啊,我想你了,真的,但我們得學會不依賴你

gibbs.jpg  

另外一個讓人難過的地方是Gibbs,我不是要嫌棄Gibbs不好,絕對不是,速度跟技術Gibbs兼具,甚至在下半場時還搶了一個很漂亮的點可惜就是球沒有進。但為什麼說難過,Gibbs給我的感覺是,當他持球時,只要對方的球員一逼近,他就很緊張,並非人如其名的擠不死(?),一擠就掉了,相較之下,被大家嫌慢很多拍的迪亞比就一直照著他自己的速度在踢,不會因為對方上前逼搶就亂了節奏,當然連我們在打快速反擊的時候,他也還是照著自己的節奏打,始終如一

tumblr_lllxj54a2G1qijq05o1_500.jpg  

已經講了一整季,可是現在還是得要講的防線(嘆)。Kos+Djourou應該是目前我們最棒的組合,這是在藥水離奇的傷了將近一季之下的結果。藥水回來後,以廠中目前的四位CB,到底應該怎麼搭配以及輪替?在上一場比賽中,很顯然死鬼+藥水注定是悲劇了,在Kos仍有傷在身的情況下,這場排出了Djourou+藥水,這個我原本希望在上一場看到的組合,但我們掉的第二個球,讓我意識到,這仍然是個悲劇,我主觀認為Djourou的防守有個嚴重的問題,所以我們老是會掉這種球,當時,Djourou和藥水兩人都在門前,盯著也知道要卡位,這沒什麼問題,但Djourou同學似乎盯著球入神了,也忘了身後對方的球員跑開,而Djourou最後只能用一種,我覺得你想太多你怎麼可能檔住這個吊中的起跳防守阻止這場悲劇,而藥水也是一開始就被對方卡了好位子,就算有上前防守也無奈沒有很大效果了。然後我認真的回想,提出的問題是:Djourou這種失誤你是不是常做…?雖然我一點也不想得證。

藥水壓.jpg  

我想我們真的很需要藥水,不單單因為藥水可以強化防線,更重要的是藥水有著那些我們的球員缺少的精神與鬥志。我想在這場比賽當中,你可能會忘記小琴在掉了第一求時很無奈的坐倒在草皮上,或是阿隆這場幾乎沒有鏡頭,有也就是一個發邊線球的鏡頭而已,但你一定會記得,藥水檔出了一個八成就要滾入球門的球。也許那球有越位的嫌疑也許沒有,在藥水一邊舉手表示應該是越位時,他還是很專注於防守。我還記得當時,我看到小琴已經殺出來,又是個空門,球往球門線逼近,我心想著:「三毀…又來了...」,但藥水化解了這一切。

藥水.gif  

天阿!!!!藥水,我太喜歡你了

tumblr_lllwa1J9VL1qiezmno1_500.jpg  

每次看到教授換人時,我就會看一下時間,看看是不是70分鐘了,教授最近換人比較沒有那麼一定了,而且今天還一次就把三個換人的名額都用掉,更是不常見。阿隆,Gibbs和迪亞比下場,換上沙皇,哇靠和大師。現在我又更不曉得我們打得是什麼陣形了,但先把陣形擺一邊吧,哇靠被換上後打入了追平的一球,這個換人有沒有影響,很明顯也不用多說了。但我更喜歡的是大師和沙皇這兩個換人,有一球大師把球帶至前場,我原以為會打那101招的傳中,沒想到打的是跟沙皇兩人的配合,透過給球跑位拉出射門的空擋讓沙皇起腳,好像很久沒看到槍手們玩這招,通常我們似乎都很安分乖巧又有點死腦筋的想闖入禁區空擋起腳,但很少試著製造空擋起腳,希望下季可以多玩玩這套路。

vds.jpg  

1011賽季結束了,曼聯拿到了冠軍,恭喜VDS,之後看不到你了真的會挺難過的。同時這也是我開使看聯賽的第一個賽季,沒想過看得不是讓我喜歡上足球的卡納曾經待過的皇馬,也不是看著就覺得很開心曾經有過小羅現在有梅西的巴薩,更不是好友喜歡曾經有過阿隆索並寫下伊斯坦堡神話的利記,而是兵工廠

cesc2010worldcup.jpg  

我不會忘記在世界盃期間法布是西班牙那個常坐板凳的可愛10號,但一上場你絕對會認為他是最棒的因為法布,我開始注意兵工廠,現在卻好像跟他們形影不離似的,甚至每週賽後要花上不少時間蒐集資料寫心得,我怎麼也沒想到我可以維持每週賽後還寫心得,從第九輪開始寫,一寫到了現在。

aw.jpg  

謝謝槍手與教授給我的第一個賽季,看著你們很開心,你們是最棒的我們下季再見

 

 

題外話一下

CE4T7.gif  

我並沒有很高興伯明罕降級了,因為我還死記著他們了Kos的頭,而我只想著下賽季要討回來,比起降級,我更希望槍手踢暴他們

 

 

最後是早就應該出現的小提醒

RVP.jpg  

Robin van Persie 羅賓范佩西范佩西是個完整的姓,然後羅賓並不是姓范名佩西,如果不小心誤導了看這個blog的任何一個人,真是不好意思了。就像是我們稱法布雷加斯小法一樣,叫佩西也是同樣的意思,覺得親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