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football這個分類,但從一開始我就沒打算要寫球評之類的想法,但過了快一個禮拜了,想了想還是想發表一下心得,拿到這客場的三分有多麼的令人開心。

說來每次要踢客場比賽的時候,我廠總是讓人感到特別抖,所以從比賽要開始我就戰戰兢兢的。

本場廠長法布、哇靠、大本回歸,藥水跟鋁門還得等等。(我願意等藥水跟RVP但鋁門就…)



才剛開始不到10分鐘,曼城的Boyata就因為對恰恰犯規吃了紅牌下場,還不到10分鐘,我們就已經11打10了,但不要太早高興,英超第一輪和利物浦的比賽,恰恰也是早早就讓揪扣吃牌下去,但我們也還是踢到平手而已,所以,如果不好好踢,多一人也是沒什麼用的。

這場的後防線是:大師、死鬼、九若、克里希。其實我廠現在的球員當中,除了藥水外,CB都有一定程度的抖吧…剛開始踢沒多久燒肉跟Tevez多次都從中路朝左邊突破,但好家在Tevez應該還是,有傷在身的狀況,所以有嚇一跳的效果,但沒有實質的威脅,以及燒肉很可惜有幾次很好的機會,但都可惜差一點點,所以沒有造成威脅,當然我們也要感謝,法比安這場出色的表現。(說來Tevez被換下去時,把隊長標交給的人竟然是…德容…WTF,經過世界盃踢嫂嫂的那腳,我相信有不少人是看格鬥天王德容不順眼的)好啦離題了。在左邊的突破在下半場時,九若有很大的改進。

這場的裁判不是韋伯,但卡還是狂發(喂),最後比賽結束後,我廠拿了4張黃牌,曼城拿了1紅2黃。

面對一支有暴力燒肉(笑)、野獸媽咪Tevez(笑)、街頭快打博阿騰、格鬥天王德容、碰碰車Boyata、暴力中場亞亞圖雷的隊伍,還是吹嚴點好。(說到亞亞圖雷,我自己覺得他在這場比賽亞亞的帶球突破相當的精彩,但不曉得為什麼早早就被換下場了,但換下場後,我反而覺得曼城有點打不起來)

不過恰恰也不愧為『創造帝』,紅牌狂發呀,到目前為止,好像已經發了4張紅牌給各家後衛的樣子?
總之恰恰碰不得阿,就像是不要去碰卡普得大村長一樣,那可是影帝一出手就知有沒有(紅牌)阿!!!!
(哎唷我好想念大村長XD)

第一個進球是納斯里的進球,與沙皇的配合,打得很簡單,但非常的有效且致命,最近納斯里的狀況好到不行,雖然他自己好像murmur說想打中路,在國家隊他也打這個位子,之前廠長因傷缺席的時候他代打這位子他也很喜歡,但是我自己還是覺得,教授把N8配在邊鋒的效果比較好。(這讓我想到一開始打中鋒的古治...實在是不太對啊XDDD打邊鋒不是非常棒嗎XDDD哎唷古治快點回來阿)

第二個進球是爽哥的撿漏(笑倒),不過真是撿得太漂亮了,就算你現在是朵花椰菜或是紅貴賓,還是愛你拉!!最近宋好像長撿漏XDDD不過,沒關係,撿漏也是一門學問的(望向阿瓜)

第三球是強壯的肉體大本的進球,替補上來沒多久就了Goal了,大本的球真的是相當的有力阿...大本不曉得算不算是丹麥伊布(喂),不過他絕對有那個很煩人的潛力XDDDD歡迎強壯的肉體大本回來歡迎歡迎歡迎大本w

還有,在該死的國家隊比賽受傷的小老虎哇靠也回來了(超.開.心)
我們現在就等RVP,藥水,拉姆齊,迪亞比還有不期不待的鋁門回來了吧。(我好想看RVP我好想看拉姆齊我好想看藥水阿!!!!!!!)

這場有個稱得上是可惜的地方是,裁判判給了法佈一個點頭,但法布沒踢進給哈特檔下來了Q“Q
(我看了慢動作的重播覺得法布好像稍微有一點猶豫,不過哈特也真的是個好GK沒話說)
不過沒關係,廠長,我們依然愛你!!!!我們兵工廠就是可以浪費單刀浪費點球!!!(喂,錯了)
而且法布也拿到本場的MOM(雖然本人很吃驚XD)

不過看這場比賽的心情真是…一開始踢的時候,超緊張的!!這可是客場比賽耶!!!然後Boyata紅牌下場…ㄜ…那我們多踢一人了,但也不能高興太早,啊啊啊啊阿後防好抖阿!!!WUT!!!!N8 Goal拉!!!!!但只領先一球,比賽時間還那麼長,不可以高興太早,而且阿德巴約還沒上場勒...什麼!!!宋Goal拉!!!撿漏萬歲!!!!稍微有安心一點,兩球了,直到大本踢進第三球才完全放心,這場應該是勝利在握了XD

另外,法比安縣在是要變成聖法比了嗎?(笑)
這場的法比安沒有上限阿!!!沒有錯誤的判斷,也沒有瞎忙的狀況,就像教授說的,訓練的效果都顯現出來拉!!!!就連阿德巴約越位在先也不讓你進阿!!!!!(如果法比場場都這樣,我們也許可以不用買GK了)

XXX

順便補一下聯賽盃好了,踢新城,進了四球。(教授最近殺紅了眼阿)

第一球是對方門將的OG,不過這可能是強運本的本事XD
之後有兩次哇靠的單刀以及法布助工給大本的大腳射門。(大本的球真的都很強徑阿)

好期待週末的比賽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