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場四連勝www

說來我真的是連想維持每個禮拜看完球賽後按時的發表心得都很難維持,真的是喔我XD

當然有時候輸球了就不是很想說什麼也是真的。
像是周中歐冠的時候輸了…以及英超14輪的北倫敦德比,一開始打得有聲有色2:0領先,
最後卻在主場被逆轉2:3輸了...整個大傻眼。
但VDV與貝爾真的很棒就是了。

好啦,進入15輪打AV男孩


作客維拉公園打AV男孩,老皮先發(可惜在AV穿8號),不過很可惜下半場開始就被換下了。
看位子的話,老皮打得應該是組織中場嗎?但位子似乎一直跟另外一名球員疊到,
然後跟隊友間沒什麼默契的感覺。(但這也才是老皮加入後的第二場比賽而已,期待老皮的表現)

第一球是客場殺手沙皇的進球,破了兩個月以來的球荒,沙皇今天的狀態好得沒話說。
第二球是沙皇開出的角球,找在禁區外的小兔,小兔馬上起腳射門(反彈球)。

上半場在我們2:0的狀況下結束,但看了上禮拜的倫敦德比就知道,領先兩球一點都不是勝券在握。
要謹慎,要小心,不要驕傲,不然我們一定很危險。

果然下半場一開始,我們後防盯人沒盯得很緊,讓對方小將克拉克有了一次舒服射門的機會,當死鬼發現
時要上前防守已經來不及了(好像算是宋沒盯好?),死鬼似乎頗氣。

接著在阿基師的助攻下,與恰恰完美連線,打入第三球。當然進球後,阿基師超開心跑去坐在地上的恰恰,
兩人歡樂的慶祝打滾,後來小兔也不甘寂寞的跑來了XDD

比數目前是1:3,但後來又給克拉克頭頂進了一球,在搶點的時候,我方的球員沒有盯緊人跟卡好點。
球打在球門樑下方,彈進球門。(果然,贏兩球絕對不能高興太早)

最後在要進入補時階段時,德尼爾(應該是他,不曉得有沒有記錯)起腳射門,球彈到恰恰面前,恰恰不貪
功的吊起來給在球門右方的威脅兒,對方門將很成功的被恰恰釣了出來,威脅兒輕鬆的魚躍而起,頭捶!得分。
這是威脅兒在英超的第一個進球阿!!!!!!!!!!!

最後以2:4客場擊敗AV男孩(真的都是男孩,好多小將),拿下三分積分,俊哥說,在等等曼聯以及明天
車車比賽結束前,我們都會是榜首XD(但之後曼聯竟然很誇張的打了個7:1血洗布萊克本…
光貝巴就進了5球…)

目前我廠是客場成績最好的球隊。(很驚人吧,我廠是出了名的不會打客場球賽的說),但這也讓我想了,也許我們真的是心態上有問題。

現在不用有人告訴你,大家就會知道客場比賽有多難打,但是在主場時,也許我們就驕傲了起來,領先了,就不懂得保持,然後就開始破洞,丟球,結果就被逆轉了。

記得在科科尼剛來然後打比賽的時候,大家批他批得要死,然後前些日子我們連勝了好幾場,而且都灌了對方6球的那種比賽,然後大家就開始說科科尼好,小羊很棒balabala的。但連輸了兩場,又有人開始批科科尼。不是什麼他媽專業的球評,或是看什麼罵什麼的球迷。但是我記得很清楚,死鬼跟科科尼剛來的時候,很明顯有那種超級要命的回傳球,但是現在都沒有這個問題了,而且科科尼在搶斷上,也很果斷,動作也敢作,我覺得比賽一直以來,他不斷的在進步,並不是像媒體說得,誰叫教授要用一個法乙的球員。

而且科科尼之前吃的幾張黃牌,常常都是在中場發生要命掉球後,最後防線只剩下他這一道,他無可奈何下的犯規。但確有很多球迷說,他就只會拿牌。另外,死鬼在我廠開角球的時候在搶點上也表現的越來越不錯,在防守上也表現的越來越穩定。雖然大家現在都不看到科科尼,覺得以目前的陣容來說用藥水搭死鬼釋最好的組合,但藥水…那個離奇的腳腫狀態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好,這也是未知數。不過死鬼跟科科尼都越打越好,這是好現象。

沙皇不曉得能不能拿下本場MOM(笑)今天的狀態很好,非常的積極,雖然有不少媒體認為沙皇的表現沒有來的第一季表現的好,但我仍然覺得只要在禁區附近讓沙皇拿到球,大家就要注意了,因為沙皇不只能自己攻,助攻的能力也很棒。(沒錯!!沙皇真的是本場的MOM)

小兔這場可惜了,沒有超過一個的進球,這樣說不是因為對小兔要求特別高,而是有幾次機會對小兔來說還不錯。不過可能當時射門射得不是那麼舒服,所以要不是打邊網,就歪了點。

雖然恰恰是個不貪功的中鋒,但在很多時候有點過度浪費了機會,不然應該在我廠那個法式浪漫的傳球下,我們會有更多的機會可以讓恰恰起腳射門的。但還有另外一個煩惱是...恰恰有點太瘦弱了…常常讓對方的後衛一頂或一撞還是一卡,就倒了...(恰恰快變成猛男恰恰吧)

阿基師+威脅兒的中場感覺很好,這場宋的前插也沒那麼頻繁(不曉得是不是被警告了?),不過宋有時候盯人還是盯的不夠緊,會讓後防的壓力很大。了法布,我們的法式浪漫好像少了點色彩還是花香,雖然基本上不會在走樣,但就是哪裡不對勁。(但看阿基師in隊長感覺很不錯XD)

其實看到威脅兒進球的時候,我左手都抖了起來...不曉得在激動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