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還不知道標題要下什麼XD
想到弗sir跟教授兩是惺惺相惜的對手,那就這個吧。


原本本週應該也會有傻隊vs皇社的,但我實在是sry要連著兩天四點起來好像我還沒習慣(目前正在習慣中,我也想場場追傻隊比賽)。所以就放過了西甲,但隔天得知竟然踢了個5:0覺得,天阿好可惜我錯過了。(總之我還是想如果沒看的比賽,就算是賽後看精華或是錄影,那感覺都不太對了,就不要寫些什麼好了。btw那天皮克沒上場XD)

喔對了,先開心一下我們(兵工廠)還有歐冠可以踢,只是我們接下來要面對的是拜仁/沙爾克04/皇馬/傻隊。嘛…好啦,其實就算現在不遇上,如果我們想拿歐冠,之後勢必還是會遇上的。

另外murmur一下關於利物浦,霍老!!!!!拜託你讓Aurelio打先發阿!!!!!然後阿格好了請不要冰他!!!!以及小喬加油!!!!有自信些!!!!!還有練練凱莉阿!!!!!最後,卡拉快點好起來!!!!!


這場比賽在開踢前,曼聯*註1(以下稱披薩聯or披薩),不管是埃夫拉,費迪南德都對槍手們批得亂七八糟的。首先是費迪南德很不恥槍手們戴脖圍、戴手套甚至是穿了內搭褲(by大師)。以及埃夫拉說廠子只是球星加工廠,也許觀看球賽的球迷會喜歡看兵工廠踢球,但是最後球迷們會記得的,永遠只有冠軍。也說,就算我們在這場贏了他們,我們也沒得到什麼,因為冠軍最後還是會是他們。總之這樣很多的新聞,花樣百出。連披薩爺都出面聲名說:請紅魔的球迷要尊重教授,他是我值得敬佩的好對手。(真是惺惺相惜阿)說來,愛跟教授吵架的教練還有一個,那個人叫做魔力鳥XDDDD(現在讓他跟瓜帥吵吧XD)大概只有納尼是說,兵工廠是不好打得對手之類的XP

本場先發:53_Szczesny小琴,3_Sagna,18_死鬼,6_科科尼,22_克里希,17_宋,19_威脅兒,23_沙皇,7_羅斯基,8_Nasri小兔,29_恰恰。

雖然之前看新聞好像有耳聞說小羊受傷所以可能是小琴上,但實在是令人不安阿…(好啦...要相信自己的球員,要相信自己的球員)。另外就是看到科科尼讓我驚訝了…上次撞了那麼一下,我還以為大概會休上個一兩場。

這場恰恰沒有戴脖圍還有手套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大家吵這件事吵很兇XD

其實我覺得這是一場很妙的球賽。我覺得槍基本上不會輸披薩多少,但是有個決定性是。當我廠進球到球門前時,球卻塞不進去,沙皇沒有起色,沒人可以跟恰恰連線,然後小兔今天給守得死死的。但是當披薩進攻的時候,往往納尼可以在右路還稱得上是不錯舒服的跑動,雖然這場死鬼跟科科尼回防的速度很即時,但是第一關克里希就給過了TAT總之我覺得讓納尼太舒服了些。可以在右路發起進攻,調中什麼的,當然爭點又不是我廠的強項OTZ

不過Park的那個進球…真是…到底怎麼可以用那個那麼不舒服得姿勢然後還頂出個漂亮的弧線就Goal了…我重播看了三次才搞清楚到底是發生什麼事。(這樣算是宋漏人嗎?宋就自顧自的想跑去搶點,卻忘了去盯Park)

雖然小琴是年輕小將,但我覺得,如果練起來應該不得了吧。在出擊的判斷上,把握的挺好的,就是大腳開球的時候有點抖的感覺。高空球好像也抓得比小羊穩些。(如果不是小琴...我們大概就2:0了吧,有一球安德森(應該沒記錯吧)幾乎是個單刀,給小琴檔下了。當然我們也要感謝魯尼,踢飛了點球,不然我們就是3:0了,不過魯尼那助跑是…CR式的花式點球!?)教授,有空練練小琴吧,既然都續約了。

至於本場的亮點阿...好像沒有。

換上法布跟RVP時固然讓人很開心,但踢沒多久發現,法布根本離“狀態”很遙遠就覺得好像不應該會下羅斯基。我毫無疑問的非常喜歡法布這個球員,但是看到他可能因為傷不敢大動作的跑動,以及拿到球後幾乎沒什麼帶球,就覺得這好像不是法布。而且還弄丟了好幾個球TAT(直接就傳給對方拉...)倒是RVP好像能期待多一點,但我們的球根本送步太到前面去...所以當然RVP就沒什麼表現的機會了(再淚目)

想想也許我們需要的是強運本XDDDDDDDD
或是早點讓哇靠上來吧?不曉得,一整個就是打不太起來的感覺。
所以輸球後,這次我也顯得特別平靜阿(遠目)
Park那球...真的就不能說什麼了,那樣他都能進…能怎麼樣呢,小琴也差點就後空翻了也沒補到那球。

下一輪主場打斯托克城。GoalGoal Gunners!!!!

然後法佈雷大人快點回來吧,我們說得是法佈雷大人,不是小法阿!!!!!

註1:在04-05賽寄兵工廠作客老特拉福的時候,賽後雙方球員在通道吵了起來,忽然飛來個披薩砸在弗格森頭上,但是沒人知道是誰,但就A扣的自傳說,這個砸披薩的人,不是英格蘭人,也不是法國人。so...可能可能可能很可能是小法LOLLLLLL(我不曉得拉,但是這件事我是當俏皮話在說,我們的倫敦天魔法佈雷大人當然是愛丟什麼就丟什麼阿,是吧)(喂,這會教壞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