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
這是我寒假迎接的第一場比賽,不只贏球,還Clean Sheet,不用說心情特別的好。

本場先發

西漢姆:
1/Green,20/Faubert,5/Tomkins,15/Upson,36/Bridge,18/Spector,14/Kovac,16/Noble,19/Sears,9/
Cole,26Hines

Sub:
12/Barrera,31/Boffin,2/Reid,4/Gabbidon,13/Boa Morte,24/Nouble,17/McCarthy


兵工廠:
53小琴,27大師,20九若,6科科尼,22克里希,17宋,19威脅兒,4法布(c),8小兔,10范佩西,14小老虎哇靠。

Sub:
15德尼爾森,29恰恰,23沙皇,11貝拉,28吉博士,52大本,55 Shea(我第一次看到這位,是我們預備隊的門將)


先是一邊弄些有的沒的一邊看車車對克本比賽,車車贏了,真是恭喜,伊萬進的第一球太讓人感動了XD切赫也迎接很久沒有的CS了,再恭喜。另外這場是哇靠的聯賽第100場出場,恭喜小老虎,要繼續靈光下去喔

范火箭
沒有什麼比看到自己家的球員健健康康的踢球更開心的事,老實說在佩西踢進點球後,我有偷偷的期待一下他今天是不是可以戴帽。這幾場看他踢球下來,真的會很喜歡范佩西,我想有機會的話,我想入手一件燙佩西。
(現在手上有的是08-10主場法布,10-11主場法布,客場小兔。然後在尋找08-10客場想燙沙皇,這樣是要什麼時候燙范佩西真的要想一下)

第一個進球真是來的太容易到另人不敢置信,哇靠的助攻,在小兔的刻意漏球後,由范佩西一腳射入。感覺上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前20分鐘就進球了,看了重播後更是覺得佩西這腳射得真是漂亮極了

可憐的橋

小兔歌還是三不五時的在場邊響起,就算這不是我們的主場,我想我們大概是除了Kop外,第二個愛唱歌的球迷們了。小兔今天似乎被守的較嚴,但依然亮眼,。倒是哇靠...好像讓Bridge(是友妻門的那位嗎?)吃了不少苦。雖然沒有貝爾玩麥孔那樣誇張,但好像也被哇靠玩得差不多了(喂)雖然哇靠一開始有幾個球弄丟了,或是跑一跑自己跌倒了但整體來說,是非常靈光的。第一球是哇靠助攻給佩西,第二球是佩西助攻給哇靠的。(說實在第二個進球真的會讓人很佩服范佩西,因為他常常有那種,你覺得這球大概已經沒了吧,頂多是個角球就不錯了,或是這樣壓迫威脅對方已經不錯了,就算丟了也不怪你,但結果這球竟然進了,這就是佩西XDDDDDD)

一定要貼的魔王
法布這次的回歸,狀況一直不錯,真的離登基不遠了。第三個進球是點球,這次就不是哇靠騙來的了,是個貨真價時的點球。我原本以為會是小法來點,但顯然范火箭今天正旺,他就罰了,真是夠火箭。說來佩西有一球由小兔進攻,不論是角度或力道都非常棒的一球,竟然中柱...而且中內側還是硬生生的彈了出來...

本場最危險大概就是九若有個回傳球處理的不是很好,不...應該說是很糟,根本就是在迫害小琴,幸好小琴還是把那球擋下來了,不然真的是...太糗了。不曉得冬轉會來我廠的中衛到底會是誰勒?現在大家最喜歡的是高得要命的莫特薩克。我想快點見到健康的藥水Q口Q

宋新造型
法布說的,宋的新造型就彷彿像是新引援一樣(天阿...真的好糟)之前像棉絮,這個我已經不知道像什麼了,而且竟然連鬍子都染了。現在打的宋跟威脅兒的組合真的讓人很安心,宋的防守做得越來越好,處理得很乾淨,威脅兒的跑位也越來越好了,只是在門前有時候就是,可惜阿XD倒是最近積怨已深的德尼爾,後來替補上來後,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之前送了一個點球,導致防守變得不太敢作的樣子。也許真的不適合打防守中場吧...但教授應該是有意要培養德尼爾就是了。羅斯基連大名單都沒進說...



大本生日快樂
最後是16號是大本的生日XD
23歲生日快樂(哈,故意要放大本有點拙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