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西封面

Clean Sheeeeeeeeeeeeeet!!!!開心到不行

(最近好像每次都是佩西特輯似的)

本場先發

兵工廠
53-小琴,3-Sagna,20-九若,6-Kos,22-克里希,17-宋,19-威脅兒,4-法布(c),14-哇靠,23-沙皇,10-佩西。

狼隊
13-Hennessey,23-Zubar, 5-Stearman,16-Berra,3-Elokobi,19-Hammill,17-Jarvis,8-Henry,20-Milijas,24-O'Hara,29-Doyle

宋back

宋跟九若能上場實在是太讓人安心了。在國家週當中,唯一受到影響的球員就只有進球的羅同學。不少槍迷抱怨為什麼羅同學在國家隊如此威,但在俱樂部最近卻踢成這樣。羅同學最近也很不得槍迷的心,為什麼說也,因為另一位是沙皇。

沙皇躺

槍迷會開心的替沙皇的進球慶祝並大噓,但最近沙皇得到的噓聲不是因為進球。不少的槍迷認為沙皇的狀態下滑,表現不好,而且態度也不好。像是不積極的追球拉,不幫忙防守拉balabala,總之當你看一個人不順眼的時候,他做什麼你都不會喜歡的。弄到最近,連沙皇都開始滅自己的威風(?)覺得也許自己真的年紀大了,狀態很不好,但會努力找回狀態,幫助球隊贏球的。

沙皇進四球

也許沙皇在09來時把球迷的胃口養太大,多麼神奇的一個球員,但單單只用進球數來衡量沙皇的表現這是應該的嗎?我不曉得,也許是也許不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吧。我只知道當沙皇靠近禁區的時候,他總是可以做出些讓你意想不到的威脅,或是你已經想到,但是還是防不住他的威脅。沒有機會替沙皇噓進球,我仍然喜歡沙皇在場上的表現。(提一下,我完全同意沙皇常常噴掉很多機會,不過他是沙皇,不是嗎?)

好拉,我有感而發的拉勒的一堆,該拉回比賽了。

教授與冰雹

這場比賽天氣很怪,開始沒多久忽然開始下起了冰雹。然後先讓我喊一下:法布我愛你

佩西小法進球

第一個進球我看到法布在禁區附近晃,我心想著,應該會先回傳然後再導入或是吊入禁區吧,沒想到這時,法布忽然就一個傳球,然後佩西一接應,就進啦!!!!!!!!!!!!!!!!我為什麼這麼驚訝是因為,第一我根本想都沒想到法布會這樣傳球,第二佩西你也太強完全能知道小法想怎麼傳。天阿,這傳球真是傳得太漂亮了,小法我愛你!!!!

佩西哇靠

但你以為法布這樣就夠棒了嗎?當然不是,第二個進球在小法一個傳球給哇靠,然後哇靠跟佩西兩人打對方一個後衛的情況下,進啦!!!!!!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法布你真是太棒了,愛死你啦!!!!!!

背威脅兒
(sry我沒有漂亮一點的圖,這球有點好笑,威脅兒從對方後面撞上,然後自己就倒了)

另外下半場一開始,威脅兒有很棒的表現,不論是帶球還是傳球,可惜哇靠噴了...在2:0後,教授換上了,德尼爾,大本和恰恰。把威脅兒,佩西和沙皇給換下去了。(拜託希望佩西膝蓋那一下不要受傷,2011年是佩西年啊!!!!!!)我好像...很久沒看到恰恰了。想不起來上次在場上看到他是什麼時候了...

恰恰上場

最後付上進球動圖以及高光
進球動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