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Gunners You are the BEST!!!!!!


本場先發(如何今天是SP還有附圖喔XD)

兵工廠
槍先發

左上起:53小琴,20九若,6Kos,27大師,8小兔,17宋
左下起:19威脅兒,22克里希,4法布(c),14哇靠,10佩西

Sub:1鋁門,18死鬼,52大本,23沙皇,26吉博士,15德尼爾,7羅司基

巴塞隆納
傻先發

左上起:22阿比達爾,17佩刀,16小布,3皮克,1VV
左下起:10梅西,2阿爾維斯,19咖啡,7B亞,8小白,6哈唯(c)

Sub:13平托,18G米,15凱塔,21阿德,14小馬哥,20阿費萊,9小王子博楊

雙方的先發最讓我意外的是教授真的讓小兔打先發,原本以為會讓他板凳然後替補上來,但先發的機會應該不大,看來,這場教授真是豁出去了

威脅兒MOM

賽後看了不少的評論跟報導,稱槍手打對攻的戰術是成功的,然後化解巴薩中場的就地反搶的對策就是搶到球後馬上就傳給隊友,不進行盤帶。說真的,我有點難想像我們打鐵桶陣...

B亞Goallll

有人問我當被0:1的時候我在想什麼?這個嘛─我先是不知道該不該高興的幫B亞慶祝,後來馬上就認真的接著看比賽了,但完全沒有放棄。當進行到1:1的時候,我才有念頭是,我們不會輸,但應該是打平,但是,當教授換上沙皇跟大本的時候,我馬上就覺得,不對,我們會贏!!!!至於你問我為什麼,我的感覺是,其實我們這場的表現並不失常,而且該打的都有打出來,那剩下就是一點點運氣了,然後自信暴表然後又非常幸運的大本上來了,還有打誰我都是那個樣的沙皇。(如果這陣容我們還輸,那真的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我們只能走到這了)



然後來說說兩個進球。
賽後VV說他沒想到佩西會射門,那可能VV事前沒做功課了(喂)佩西總是當球已經接近底線,常常你覺得這大概就要個角球就非常好了,或是有個傳中也不錯的時候,他確還能做其他的事,尤其是射門。(最近克里希右腳的助攻真是精采,要不要考慮以後都用右腳吧XD)

佩西教授HUG

進球後佩西跑去給了教授一個大大的Hug,我真的差點沒哭出來,實在是太感人了。

沙皇Goallll

第二個進球,我想阿比達爾跟皮克都...哭了,尤其是他們兩個這麼大隻,擋在VV前,偏偏射門的是小隻的沙皇也不是大本,沙皇射得super舒服。接下來竟然還大舉的慶祝,真是XDDDDD

沙皇大本慶祝

如果有人不知道沙皇的衣服上面的圖案是什麼的話,那是他自己。真是(然後還吃了張甜美的黃牌)

Kos10.jpg

本場一定要非常特別用力誇獎的是威脅兒(MOM)和Kos,之所以今天的戰術能成功,很大的功勞是威脅兒讓中場很順,而且沒有被就地反搶。然後Kos今天的防守真是太‧棒‧了,判點跟清理球都做得很乾淨漂亮(ESPN STAR的賽後評分竟然給到了10分)

來看看兩人精彩的表現





皮克黃牌

很可惜下一場皮克累積滿兩張黃牌禁賽

這場勝利對兵工廠的意義真的很特別,比賽後我更是開心的睡不著覺(真是)
我們接下來是11天4場的緊湊賽程,加油!!!槍手們!!!YOU ARE THE BEST!!!



補一下賽後推特趣事

威脅兒:這是我爸和我跟交換來的哈唯以及梅西球衣的合照(付圖)。

法布:(回覆威脅兒)真不敢相信你竟然要我幫你去跟梅西要球衣,你可是MOM耶,下次自己開口吧。

威脅兒:(回覆法布)你是隊長你應該要照顧你的隊友阿,謝拉,下次是小白喔

真是XDDDD太可愛了拉,威脅兒開始得寸進尺了(但是我也想知道Kos換了誰的球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