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鬼goallll拉

跟曼聯的積分差距縮短到一分,雖然曼聯還少賽一輪,我可以偷偷期待車車打贏曼聯嘛?


本場先發
53小琴,3Bac,20九若,18死鬼,22克里希,17宋,19威脅兒,4法布(c),14哇靠,52大本,8小兔

小法QQ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唉了)其實贏球很開心,但是想到我們有球員受傷就完全開心不起來,進球沒多久小法就不太對勁的給換下去了,如果我沒記錯比賽才進行了大概15分鐘。我一直告訴自己,教授只是趕快把小法換下去檢查以防萬一而已,然後專心比賽!!!

哇靠QQ

直到連哇靠都受傷,還被擔架抬下場。我想著聯賽盃冠軍賽我們沒有了小法和小老虎怎麼辦?然後這想法一直在腦中繞,同時德拉普不斷丟那可以直接投向禁區的界外球,俗稱手榴彈。我大概只能說,前幾個禮拜小兔受傷的時候我們也很擔心想說沒有他該怎麼辦,但他現在也好好的回來了,所以,加油吧,Believe in Gunners。我們會奪下聯賽盃冠軍然後讓小法和小老虎同享榮耀的。

正常的大本

這場比賽的大本,才是我熟悉的那個大本(笑倒),到底上一場比賽那個毛毛躁躁的大本是誰!!!這場比賽的進球,大本在禁區的冷靜傳球助攻是一大關鍵。Gooooood job 大本

開心的勒

最近我們的中衛,是人人有球進阿,這種感覺真好。

下一場就是聯賽盃冠軍賽了,加油!!!這是我們要拿下的第一個獎盃!!
小法和小老虎get well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