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142523a58.png  

疾風禁區演起來都沒有這麼劇情化,犀利人妻也沒這麼如此高潮迭起,這簡直跟我當初在魔戒二看到白袍甘道夫出現一樣驚訝。可能也要等到我看了3遍後才會覺得,其實甘道夫只是去燙了離子燙買了件新衣服還騎了匹漂亮的馬,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嘛...哈哈...但這比賽我可能要看30次才能接受他沒有太誇張...好啦我現在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本場先發:
53#小琴,27#大師,20#Djourou,6#Kos,22#克里希,2#迪亞比,19#威脅兒,4#法布(c),14#哇靠,8#納納兔,10#佩西。

比賽開始

迎回了小琴Djourou,連宋都在板凳上,看看這名單,扣掉Bac,我們幾乎可以排出最好的陣容迎戰紅軍利記。相較之下紅軍最近傷病不斷,隊長傑拉德和後衛阿格都成了枴杖一族,不過出乎我意料的是,左後衛先發是Aurelio,天阿!!!!我好想念你。比賽一開始我們顯得非常積極,也踢得很流順,整個比賽的節奏讓人看了覺得很舒服。雙後腰迪亞比和威脅兒也表現得不錯,我們在中場的控制能力明顯佔了上風

威脅兒古治

尷尬的來了,在中場傳得咻咻叫以及高持球率不等於射門與進攻狀況良好...好啦...其實我們的進攻不怎麼樣...甚至有點打不起來...(掩面)在右邊路上今天有哇靠小老虎,所以我們有個進攻的選擇是打快速的右路進攻,不過...囧的是我們就只有那麼101招,模式都是一樣,由中場向右邊路傳出只有哇靠追得上那種哇靠快的球,然後哇靠拉邊,在貼近底線的時候傳中,沒有人接應,over,或是直接由佩佩沒收,oversorry dead end。喔,還有第三種結果是傳中被對方破壞,球從底線出去,我們得到角球,但只要是地球人都知道我們的角球威脅性比和藹的鄰居奶奶還要低...說真的與其期待槍手們靠角球把球打入,我還不如期待卡拉OG還比較實際...(沒有貶低卡拉格的意思)

迪亞比

除了右路外,我們主要的攻勢都還是從中路發起的(pretty Gunner style?),可是在我看來,似乎有些問題。第一,雖然教授說這禮拜已經有讓威脅兒好好的休息,所以他不會在像對戰布萊克本或是布萊克浦時,顯得如此疲倦了。但我感覺威脅兒今天仍然沒有什麼活力,這就像是現撈海鮮,絕對新鮮,但我們需要的是現撈生猛海鮮,除了夠新鮮外,還要生猛。

第二,是迪亞比與他可愛的小腦袋,我自己是肯定迪亞比在這場比賽的表現,他在防守上做得很好,甚至攔截了幾次蘇蘇的進攻(不得不說我每次看到蘇蘇持球我就皮皮挫...很緊張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迪亞比的盤帶能力我認為是相當不錯的,本場他個人也有幾個漂亮的突破,但是當我們在打進攻時,每當球到迪亞比腳下,他總是會頓一下才傳球,我覺得好像是他非常非常努力地用腦袋在想,我這樣傳對嗎?應不應該呢?導致了這個停頓,如果真的是因為在思考,用腦袋踢球這很好,不過這往往也錯過了那個最好的傳球時機...

Arsenal+v+Liverpool+Premier+League+Z_YRJ5-I_Bdl.jpg

第三,是佩西的放槍讓法布的表現大扣分,雖然今天法布至少也有2次射門的機會都噴了,但總不是要求法布去接只有哇靠接得到的哇靠球吧...為什麼我說佩西影響了法布的表現(看起來),因為法布傳出的那些球,如果佩西沒有漂亮的完成(finish),那大部份的人就不會認為法布傳的是好球,甚至是不記得法布傳的那些球了。佩西有如法布的佩刀,是攻擊行動的延伸,如果法布手上沒有了刀,就算他揮得再好,也不會有人把他當一回事,因為沒有刀就沒有辦法造成實質的威脅。納納也有幾次漂亮的傳球給佩西,但球樣佩西也沒有把握住...果然還是跟法布默契比較好嗎?

kos卡羅

我真的很喜歡,正確來說應該是越來越喜歡Kos了,我想這場我們原本最怕的應該就是空霸卡羅,我們的定位球防守不怎麼樣,每每遇到空霸型的前鋒總是慘兮兮,但這場比賽當中,Kos和Djourou把卡羅和蘇蘇都盯得挺好的,當迪亞比還沒被換下去的時候,蘇蘇更是幾乎沒什麼機會拿球。而且唯一我們最最最有威脅性的一次角球,就是由Kos爭到點,可惜中門楣。Kos在攔截上同樣表現出色,不過基本上...這場不太有考驗到我們的中衛就是。(但我是後衛愛,所以怎麼樣都要拿出來講一下XD)卡羅後來腳卡了一下,踢了一陣子後還是給國王換下去了,希望沒什麼事

卡拉希望你沒事

同樣希望沒什麼事的是卡拉,在跟自己家的小隊友Flanagan撞了一下後,卡拉就忽然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了,後來被單架抬出場外,賽後卡拉說他沒事,不過在撞了那麼一下後他就昏過去了,所以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但是在他醒過來後他又回來看比賽了。(感謝天,好家在沒什麼事...)補充一下希望沒什麼事的第一號應該是Aurelio,在幾次跟哇靠咻咻咻的跑來跑去後,沒多久他就自己坐在草皮上表示受傷了...然後就被換下去了(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看到一個健康的Aurelio踢滿90分鐘)

Arsenal+v+Liverpool+Premier+League+Txl0kTHxk5xl.jpg

如此僵持不下的比賽,教授一如往常的在70分鐘的時候進行換人,換上沙皇大本以及,下場的是威脅兒、哇靠、迪亞比。原本我們打得是4231,但沙皇和大本上來後,我們竟然繼續打4231,大本打右邊路,然後一整個就是...今天是那個在右邊路很不靈光的大本啊!如果改打442讓佩西跟大本在前頭,或是佩西靠後一點打影鋒,都比讓今天的大本在右邊路哭哭好一點吧!然後沙皇今天狀況挺好的,有好的跑位,但就是沒什麼人要把球傳給他,你們不能因為沙皇很矮就當作沒看到他啊...總之這個換人調度...沒有什麼效果...看到這裡我都想哭了...我想今天注定是要平局了,沒希望了

Arsenal+v+Liverpool+Premier+League+Vl1UFxv-8oel.jpg

因為卡拉接受治療的時間很久,本場比賽補了8分鐘,Spearing這場防守貼很緊,但怎麼也沒想到會在補時快結束的時候在禁區內放倒了法布,因而我們得到了一個點球,交由佩西來踢。(我說佩西你不會為了要討隊長的拍拍,就把球給踢飛了吧...拜託告訴我你不會)

佩西慶祝1

事實上是進球也有隊長抱抱,所以佩西很漂亮的罰進了點球,還脫了衣服也吃了甜在心黃牌,在經歷了漫長的比賽卻悶得沒有一個進球,持續到了98分鐘,我們終於有了進球,三分的積分要到手了!!!真的!!!就只等球開出去,裁判鳴哨我們就可以快樂的等著迎戰刺刺了。太棒了,好爽哈哈哈哈哈,我迫不及待的想寫這禮拜的心得了,還可以順便祝小羊和小琴生日快樂,真是太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點球要吵起來了

WHAT!?點球again!in 102分鐘,在所有人以為是利記的最後一波攻勢當中,宋在禁區邊緣造成了一次犯規,讓利記拿到了一個定位球,由蘇蘇來開,之後球往底線去,盧隊和大師都一起去追球,盧隊停了一下,造成大師撞上他,被裁判判罰了一個點球,由古治來罰,進了。

比賽結束

我的第一個想法是,那剛剛佩西吃的那張牌算什麼?好蠢,我們顯得很可笑又愚蠢。要怪大師送了一個點球?怪宋給了一的定位球?乾脆把今天場上的槍手一個個細數他們的錯誤吧。我當下只覺得如果結果會是這樣,為什麼要在我已經準備好今天要平局的時候給我這麼大的希望,然後不能再多專注2分鐘,何不給我的痛快,告訴我就是沒有希望了。我真的覺得心情相當的複雜...如果我現在見到一個槍迷,我會給他一個擁抱,告訴他我們會好的

相信教授

「We conceded the penalty after 11 minutes [of stoppage time] and the injury time was [supposed to be] eight minutes. It was no penalty and I don't see where the three minutes came from.」- Arsene Wenger.

我沒看見again

有時候想想如果當一個迷妹只要專注於,法布好帥佩西好性感威脅兒好俏皮納納好迷人哇靠好可愛沙皇好欠揍大本好自信,之類的,就算輸了也沒關係,我還是愛他們,因為不影響他們的帥氣跟可愛,這樣是不是很輕鬆很好?雖然現在輸了我還是愛他們,但心情上卻很複雜,想到佛格森也來到現場看球賽就更複雜了,什麼都揪在一起了。

「We will have to give everything until the last game of the season.I don't know if it's our year or not.」- Arsene We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