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lk64ds3VmC1qa6d7co1_500.jpg  

輸到脫褲子,心碎掉滿地,沒有掉下淚是因為想要好好的幫你們加油。

博爾頓先發名單

先發名單:53#小琴,3#Bac,20#Djourou,6#Kos,22#克里希,17#宋,19#威脅兒,4#法布(c),14#小老虎哇靠,8#納納兔,10#佩西。

tumblr_lk61t4P1cX1qzb4kpo1_500.jpg

我的Kop友人在看到我說輸到脫褲子後,他說以為我們挺多就是踢平而已,不致於會輸,我原本也想著這篇的標題應該會是「平局我最行?」,或是「平局詛咒?」之類的。

我想兵工廠的球賽確實很精彩連輸球都很精彩,我們有漂亮的進攻,也有精彩的失誤,這麼有可看性的球隊,叫人怎麼能不愛他?玩笑話先擱一旁,這場比賽一開始我們就有種散散,似乎萎靡不振的感覺,中場球一擠就掉了,傳球好像也不夠專注,甚至有點隨便,槍手們,你們怎麼了?

tumblr_lk61aiGK431qcixxyo1_500.jpg

看到現在34輪了,也越來越瞭解球隊,我之前在想,為什麼我們總是沒有踢進撿陋球,到現在我在想,為什麼我們老是射不進,就是為什麼我們老是不懂得把握機會,我們最大的敵人想想根本就是自己如果我們懂得把握機會,如果我們輪替做得更好,如果如果如果太多如果我已經不想說,不是因為我對槍手們感到絕望,或是我對奪冠無望感到生氣,而是我想,就像是考試一樣,你會責怪一個人差10分就得到滿分,還是鼓勵他已經拿到了90分?我選擇後者。我希望自己是個總是用鼓勵支持槍手成長的槍迷,而不是個直指槍手用批評逼迫槍手成長的槍迷。這沒有對錯,只是個人選擇罷了

tumblr_lk646cQE2B1qe2xfqo1_500.jpg

當佩西打入扳平的一球時,連我自己都想不到我竟然會有這個念頭的想法,我希望佩西不要打入這球。從上半場我們一直沒辦法打進球來看,我們的進攻都被博爾頓堵掉了,但我們還是努力用那101招一直試,就是想試試看是不是有可能。在下半場一開始還真的打進了一球,佩西又再次扮演了像救世主一般的角色,重新給了我們希望,這就是我不希望他打入這球的原因,我們現在場場打4231,看到難得這麼健康的佩西跟佩西進入2011年的表現,真的很難不依賴他,我想對教授來說也是,但是讓佩西頂在最前頭,同時也犧牲掉一些打法,至少我們的吊中球威脅性就變得很低,或者該說是根本沒有威脅性。

tumblr_lk6710GmAs1qabp5lo1_500.jpg

就像是你會希望阿鬼還是講中文一樣,佩西還是用腳踢吧,那這樣我們的角球高空球,到底又有什麼用?我想教授也許是聽到的我的許願,讓恰恰替補上場了,我覺得恰恰也許才是那位可以幫助我們改變的球員,至少我相信他是。所以我想再許一個願望,希望教授重新重用恰恰。(同時希望Azza上場這場也兌現了)

tumblr_ljyze7QmpW1qc1ujto1_500.jpg

球迷跟繼母好像也沒兩樣,說翻臉就翻臉,也不論你之前表現的多好,Djourou這場的漏人,甚至還送了個點球等等的罪過(?)我想應該是被罵翻了。我想或許我們會有意外的收穫?小琴會不會步上卡西的腳步,因為球隊的主力門將受傷替補上後就被扶正(似乎已經是了),因為防線的漏洞而快速的累積經驗?如果這樣想,也許會好過一點。小琴撲出了點球與他這場處理球的方式已經奪走我心目中的MOM了

tumblr_lk6664qfdv1qehhkbo1_500.jpg

我真的非常心疼教授,我喜歡兵工廠這隻球隊,有很大的一部份是因為教授,我喜歡教授帶隊的風格,甚至是教授被大家說過於節儉的地方我喜歡他總是替球隊說話,就算球隊真的輸慘了,我喜歡他總是挺自己的球員,就算有時候真的有錯,我喜歡他堅持要踢出風格,就算我們輸球了。我無法想像俱樂部的收支狀況球迷的期望到底是多大的擔子壓在教授身上,我甚至覺得在這樣的情況下,沒有人可以做得比教授更好,也因此我相信教授,一直。我覺得不會再有第二個教授如此奉獻給槍手了,就像是不會有第二個冰王子或是大帝亨利,因為他們都無可取代

結果這篇比賽心得好像根本沒談到比賽一樣,這不是分明在掛羊頭賣狗肉,是阿,因為這場比賽也像之前的比賽一樣,我們擺了同樣的陣形,打同樣了戰術,然後犯同樣的錯,那我也把之前的心得複製貼上騙騙點閱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